2023年徒步踏春云篆山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春天,邀上三五好友,带着满腾腾的热情,冲到大自然里,深深地呼吸干净的空气,愉悦的感受那一片的生机勃勃,是多么快乐的事情。

不为什么高大上的目标,就为自己。让自己活的健康一点,长久一点,开心一点,这是徒步能给你带来的最直观的变化。

喜欢一件事,通常是不需要理由的。但是徒步,或许能给你一些理由。今天老大带领我们87名徒友挖野葱折耳根,赏百胜村满山遍野的樱桃花。

不好意思,我也是跟其它户外群走走
不好意思,我也是户外爱好者

能否加入你们户外群。在户外有10多年,重装单返都还可以。以前在区县上班现在刚退休很多时间在主城居住随时都可以参加活动。

这光脚的兄弟厉害

无论你对户外有什么样的想象和期待,记住,如果能坚持下来,就一定要坚持,哪怕是一年。一年的户外经历,会给你留下一生中别样的回忆。

有人喜欢户外,走一阵子;有人热爱户外,走一段时光;有人信仰户外,走一辈子。有人说,在户外,跟着风行走千万里,伴随你的不仅有自由,还有快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