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黄梅雪后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一起去看花#

黄梅雪后位于英德县与曲江县边界的五岭山地南缘,在韶关曲江船底顶东侧,山脉屏嶂中环绕的70逾座千米高山中的最高之四座,黄思脑(1364米)--梅花顶(海拔1384米)--雪花顶(海拔1342米)--后山顶(海拔1367米)。四座千米高峰自东向西比肩排列,黄思脑、梅花顶、雪花顶、后山顶四峰连穿成这个诗情画意的名称——“黄梅雪后”,这里也是广东十大经典登山穿越路线之一,总共16Km的行程、15Km的爬升.

线路还是很成熟的,沿着轨迹走一般不会迷路

其实这种活动睡在陌生的床上,很多人也睡不着的

我就服起得早睡得晚的人们

大雾弥漫啊 容易找不到人
感谢其他为此次活动尽力的不知名的驴友,是你们共同的努力让此次行程圆满结束. 虽然此次行程风雨交加,虽然在前半程中因为雾气雨水看不到任何风景,但我认为风风雨雨本来就是户外生活中的一部分,这次没有看到何妨我们下次再来黄梅雪后一睹她的真容.

人生的旅途与黄梅雪后之旅何等相似,总有处于人生低谷,凄风冷雨中。不埋怨不抱怨,继续努力向上攀爬默默前行,终有见到风和日丽风光旖旎时刻。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愿你我共勉。

期待下次同行.

感谢文少、张雄文张总等一直在前面开路,在关键路口系上红丝带保证全体队员顺利抵达终点;

最后感谢金戈组织这次黄梅雪后之行,考查队员安排车辆联络住宿餐饮,一个人亲力亲为实为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