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七天零六夜库尔德宁至喀拉峻徒步穿越 - 广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西

不信佛,却又相信佛说的缘分。
佛说,每个人所有的遇见都是缘中注定的,都是早已安排好了的。
几年前,曾千里迢迢的奔来伊犁,却只能失望的徘徊在喀拉峻的脚下,未能一见!
一声叹息,机缘未到吧!如此来安慰失落的自己!
或许,这也冥冥之中注定了再来一次伊犁草原的缘分.........

每一次与乌鲁木齐告别,我都以为我不会再来新疆了,那么遥远的西域之地 ......
但,这些年却不知不觉的来了3趟新疆!
当有朋友知道我又去新疆时,说
你这是第四次去新疆了啊,你有新疆情怀!有吗?是吗?我反问着。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新疆情怀......
但,恍然顿觉,这些年,新疆是那么的深入我心........

世界很大,人的梦也很多......
但,一场突如其来的手术,犹如一场噩梦,一切美丽的梦都戛然而止!
2016是灰色的一年
这一年,经历病痛,亲人离世,整整一年修生养息,户外行走不再有我的足迹!
同学小燕说,你就当是历劫吧,过了就会好起来的!
嗯,我知道我再也回不到原来的我了,但我期待自己慢慢的好起来!

手术差不多一年后,身体渐渐的好起来,对埋在心底的远方的梦又开始有了期待!
今年就去新疆,去伊犁看夏花,春节后和小姿大牙初步达成共识。
这是一条要徒步七天的穿越线,而且是重装,背负七天的食品,衣物和露营装备,体力是个大考验!
身体才一点一点的恢复起来,就敢走这样的线,自己也被自己不知天高地厚的决定吓一跳!

加油,锻炼吧!
一切由零开始,但一切似乎又是力不从心!
体能并没有预期的渐入佳境!
更悲催的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3月骑小电驴差点撞车,硬生生的被车甩了出来,重重的跌倒在地!
满身的痛!腿也肿了,走路都困难了,跑步就更别想!
真让人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好起来.......

倒计时还有20天出发,再不锻炼就来不及了,拼了吧
每天早晚一次,风雨无阻的跑步或者快走
出发前终于可以跑10公里,忐忑的心终于可以稍稍得以缓解!
时间总是晃得好快,一晃出发的日子就到了........

------------------------------------------------------------------------------------------------------------------------------------------------------------------------------

乌鲁木齐,久别重逢

5月 6/7日   桂林-(飞)西安-(飞)-乌鲁木齐

凌晨一点多到达乌鲁木齐,取了行李搭大巴离开机场去市区.....
车窗外,街头灯火阑珊,夜微凉.......
乌鲁木齐,就这样,我再次与你邂逅,久别重逢!

在旅馆,睡到自然醒,乌鲁木齐已阳光满城 !
去了附近的人民公园
公园里鸟语花香,市民徜徉其间怡然自得的......
大牙说在公园里可以近距离感受乌鲁木齐市民的人文生活,也是了解一个城市的窗口。

在公园里,我们邂逅两位大姐
当她们知道我们是从桂林的,瞪着大大眼睛,嘴巴夸张的张成一个大大的O字型,惊呼~~桂林来的!!!
她们说才从桂林旅游回来哟!!
哎呀!缘分!缘分!桂林,乌鲁木齐,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了!!
大姐看到我们桂林人甚是亲切了! 激动的相互击掌!

两大姐非常激动和开心,对大牙师父给她拍的照片夸赞不已!
为了感谢大牙师父,也为了欢迎远方的客人,大姐表示给我们来一段歌舞表演以示感谢
哗,太好了!热烈鼓掌.......
在热烈的掌声中,两大姐边歌边舞,悠扬抒情的歌声,曼妙柔美的舞姿,犹如一杯美酒的把我们灌醉了......

人民公园,一段让我们难忘的愉悦时光,感谢乌鲁木齐人民的热情......
是的,旅途不只是有风景,还有路上遇到的人......

乌鲁木齐人民公园我们坐在树化石上,这是真正的无价之宝,乌鲁木齐zf正是大手笔!(摄影大牙)

伊宁,今夜请把我灌醉
美好的风景永远在路上
美丽的草原线路
  归途,博格达雪山依旧让人神往!

桂林上空,神机接驾,护航!(摄影小姿)

乌鲁木齐晚霞满天,这是乌鲁木齐给我们最美的手信礼!

寂静之晨,乌鲁木齐再见!

回到乌鲁木齐人都慵懒起来,只剩吃货情怀了,酸奶,烤肉,冰淇淋是最吸睛的风景!小姿为此回来写了一篇吃货记,回来还念念不忘没有吃上新疆椒麻鸡而心痛不已!

赛里木湖,再回首,只为看你一眼.......

回到乌鲁木齐

芦草沟,寻觅天山红花,可怜的几朵,算圆梦么?

特克斯的烤包子,难忘的,香!一口气吃了两个,外加打包!

卖烤肉串串啰!小姿快撒孜然粉..........

街拍,无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