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铁,游三亚——轻奢度假之旅 - 上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上海

关于行程

行程共八天,深度游玩了 海口三亚 两个城市,但还是以度假为主,吃吃喝喝,放松一下心情,相对来说景点去的比较少:
第一天: 上海 —— 海口 ,入住 海口 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
第二天:冯小刚电影公社,骑楼小吃街,入住 海口 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
第三天: 海口 —— 三亚 , 第一海鲜市场,海棠湾,入住 三亚 御海棠精品度假酒店
第四天:蜈支洲岛,入住 三亚 御海棠精品度假酒店
第五天:南山寺,大小洞天,海底餐厅,免税店,入住 三亚 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
第六天: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非诚勿扰试婚房,入住 三亚 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第七天:鹿回头,小 东海 ,入住山海天万豪酒店
第八天: 三亚 —— 上海

关于交通

关于机票:
一般来说,飞到 海口 比飞到 三亚 要便宜很多,所以这样也不失为一种省钱的方式。而且 海口 美兰机场有动车可以直接坐到 三亚 站,也十分方便。
上海 到 海口 :特价机票可以在400元左右,飞行时间约3个半小时
北京 到 海口 :特价机票也要在800元以上,费用还是比较高的,飞行时间约约4个小时
广州 到 海口 :特价机票有时候会有99,199等,只是时间不够好。飞行时间约1小时20分钟
武汉 到 海口 :特价机票可以在400元左右,飞行时间约3个半小时

关于环岛高铁:
海口 往返 三亚 都是有东西两线的,停靠的站是不相同的。二等座最便宜的79.5元,最贵的134.5元,所以在选择时既要看好时间,又要看好票价。

关于住宿

我是一个酒店控,所以为了感受更多的酒店,我在 三亚 的时候,分别住在海棠湾,亚龙湾和大 东海
海口 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
是 海口 东海 岸唯一的五星级度假酒店,酒店的外观很宏伟,很像一座城堡,又像是一座宫殿,奢华宫廷之气迎面而来。走进大堂,就会感受到浓浓的海岛风情,轻松愉悦的气氛的从装潢的细节中肆意流露而出,巴 洛克 风格的落地窗,自然光的照明让大堂的光线很明快,又有了一个很棒的视野效果。
距离机场约15公里,本想在这里只住一晚的,后来发现实在太喜欢这里了。就两个晚上都住在了这里。
地址:美兰区琼山大道2号,近琼州大桥。

三亚 御海棠精品度假酒店
酒店位于 三亚 的海棠湾上,整个酒店仿佛藏身热带葱郁的植物中。酒店的外形恰呈一个弧状,保证所有房间全部朝向大海,每个房间都有着很好的视野。又刚好和隔壁的喜来登酒店,组成了一个心形,构思精巧可见一斑。站在酒店大堂吧的露台上,即可远眺蜈支洲岛。
地中海 晚宴,来自 伊比利亚半岛 的各色菜式,我很喜欢,还有现场的乐队来伴奏。距离免税店也比较近。
地址:海棠湾海棠北路,近风塘路。

三亚 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
酒店坐拥海棠湾,有着豪华的海景。酒店的装修格调大气奢华,又不失海洋元素。酒店浴室设计在窗外,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点。上面还有两个小黄鸭。
酒店拥有目前 三亚 第一家海底餐厅,需要提前预定位置。深受小朋友的喜欢,也很适合办理婚宴,求婚之类的浪漫的活动。
地址:海棠湾海棠湾区128号

三亚 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电影《非诚勿扰II》的取景地,热带森林的房屋设计,独栋的私密空间,亚龙湾,大 东海 和海棠湾的美景尽收眼底。没有其他地方能将山与海如此契合的结合。
酒店的三个餐厅和SPA馆都很不错,尤其是泰餐厅强烈推荐。酒店早上还有太极养生课,感兴趣的同学也不要错过。
地址: 三亚 亚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近亚龙湾森林公园。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
这家酒店是这次行程中离市区最近的,位于大 东海 。位置也是非常有有特色的。很多低楼层的客人会经常见到不速之客,小猴子。酒店前面就是红珊瑚的保护区,喜欢潜水的朋友其实也不需要到蜈支洲岛,这里的水质不比那边差。
酒店的海鲜自助火锅和晚上的BBQ也很受客人的喜欢,食材特别新鲜。酒店的二期马上就要开业了,我也许又要去了。额,我就是有点任性。
地址:大 东海 海韵路88号

围观欣赏美景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

晚上再把外卖送来的小酒喝光光,谁让我们明天就要回家了。哎,有点略惆怅。

第八天:三亚——上海

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虽然这次行程花的时间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都是拉仇恨,但是真的感受到其中的时候,你觉得根本是不够的。
我想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的,想想是四月,还是六月呢?

晚上的海边BBQ,不仅可以吃到海陆大餐,更有一种氛围。

洗漱台也有两个的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

其实在酒店也是可以吃吃喝喝一整天的,中午的一顿海鲜火锅,特别新鲜,价格还公道,在五星级酒店中算性价比非常高的。

视野效果特别好

一个圆圆的浴缸也是我的最爱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

还有一个婚庆的展示区,很唯美

最心动的就是我们的套房了,这个房间位于酒店的最顶层的转角处,270度的俯视大 东海 。

最喜欢的,还是酒店的这些灯具。这个颜色不一,大小不同的水晶灯,是 捷克 大师的手工的作品,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

酒店很适合儿童的玩乐,有一个很大区域的儿童乐园,很多家长把孩子玩里面一扔,就可以做些自己的事情了,只要在视线范围就好。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

酒店的照明很好,下午充足的阳光,照射进来。

酒店的健身设施也是很棒的,机器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