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自行车远征新疆,征集战友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本人计划在2008年骑自行车远征新疆,路线是天津北京-张家口-呼和浩特-包头-乌海-银川-中卫-武威-张掖-酒泉-敦煌-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该路线的好处在于距离近,而且海拔上升的也比较缓,比从西安到兰州上去的走法强度要小很多),然后环游北疆(看时间而定),南疆,最后把自行车送给乌鲁木齐人民,征集1-2伙伴,男女不限,热爱户外运动,体力充沛,意志顽强,思维理性,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如果有特长更好.很希望能一起商量,共同进步,站内回帖联系,或者发信tangzhe2005@yahoo.com.cn

预算最多是10000,其实8000圆就差不多,主要是花在住宿,吃饭上,西部物价不高,完全富富有余,各地最著名的景点看看,门票不会花费很多,日日在车上看风景,一般的景观也就没有什么意思了.至于交通的费用,要一好山地车和修理工具的花费,整体原则是经济实惠,本人不大赞成一大套装备(又贵又重又没有用),只要是日常使用的东西就可以,当年红军什么都没有,不也长征过来了.有必要带上一些药物.    帐篷睡袋等物到敦煌以后看情况再决定买不买.

我已经制定了详细的计划书,两年前就有想法,并从那个时候开始准备,充分考虑各种因素,把计划也制定到了每一天,总的来看,只要是身体健康的人都可以参与,行程并不十分艰苦,只是道路漫长,一路上文化形态丰富,自然景观奇特,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探险旅程(丝绸之路)

总的时间是70天左右(快则60几天),走遍了大西北,是一件令人自豪的大事

热爱祖国,热爱文化,挑战自我,感受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