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布的重要性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今天把那张210T的尼龙地布拿出来洗,对着太阳光一看,差点晕,上边星星点点的都是小眼,这张布才用过6、7次呢。所以大家知道地布的重要性了吧。现在的帐篷越做越轻,帐底越来越薄,要是不用地布的话,普通涤纶帐底恐怕要不了多久就和这张地布一样了,到时候补都没法补,所以为了大家的帐篷,一定要准备一张地布啊。
呵呵。。是不是你露營地選的有問題吧。。。一般不至於吧。

我的地布也已經用了快20次了,好像也沒到您說的這個地步。。

不過我也沒看。今天沒有太陽,明天太陽出來我也拿出來曬曬
我们选的一般都是平坦的土地,有时还专门清理了草根的,不过现实就是这样,人压在上面,布和地面会磨擦些小洞出来,肉眼看没有明显的伤痕,要对着光才看得到。
我一直是把防潮垫放在帐底和地席中间,这样可以充份保护帐底..
出门从不用地布。只用十人用的一次性台布。绝不渗水。一包十个。五六米一袋而已。比地布轻的多。遇雨可以做背包罩,雨衣,做为地布,下撤的时侯可做垃圾袋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