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夏都驴友先锋』欢迎西宁以及周边城市的年轻驴友们踊跃加入 群号:67833473 - 青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青海

『8264夏都驴友先锋』欢迎西宁以及周边城市的年轻驴友们踊跃加入  群号:67833473

如果你有一颗热爱户外的心,趁着现在我们还年轻,多做一些梦,然后去努力实现,趁着我们现在还年轻,多走一些地方,然后明白生活需要知足,路,通向何方,由你决定,走的多了,也就明了了,那些路上,那些遇到的人,都是我们的缘分,如果你有一颗热爱户外的心,必须亲自去体验世界;有旅行的想法是不够的,必须背上行囊立即出发,那么,就加入我们的团队吧,向奇异的风景奔去,来打造夏都西宁青年驴友的徒步先锋,欢迎你们的到来,只要你够虔诚,只要你够勇敢,只要你还年轻,只要你喜欢户外并热爱它。欢迎加入我们群号:67833473

不怕路途遥远,就怕自己认输,驴友们加油,风后面是风,天空上面是天空,路前面还是路,我们8264夏都驴友先锋要这样一直走下去

背上背包,走在路上,思绪飞扬,胸襟浩荡,超然忘俗!一钩心事委泥尘,眺望那惊鸿一般短暂的掠影,心湖的梦便如荷般展舒,轻舞飞扬。每一段旅途,有心灵的宁静,也有内心的澎湃。

今非昔城

为了我们的梦想大家一起努力!
我们的团队平均年龄27岁左右,非常有活力!希望正在热爱户外徒步登山的驴友加入!

为了梦想,我们一起努力!
西宁驴友确实年轻人太少,支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