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行走.重阳穿越互助金蝉口---药水沟徒步活动 - 青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青海

重阳佳节,秋高气爽,和天涯爱心户外的朋友们一起去互助药水沟--金蝉口穿越徒步。青海东部的山水,粗狂中带着一种苍茫的韵味;真是户外驴行的好去处。秋风渐凉,而我们选择穿越金蝉寺---药水沟的一帮驴友们,却兴奋的欣赏身边的美景,快乐的开始二十三多公里的穿越之旅。时间:2013年10月13日

莽莽苍苍的群山,在眼前展开一幅明丽的晚秋风光。千沟万壑布满的桦树,园柏,松树,和那高低纵横的灌木,让你难以相信这里就是“青海长云暗雪山”的高原。

火红的秋叶,在杳无人迹的山野,像燃烧的激情,陪伴我们快乐的驴途。

走在路上,每一步都需要你自己去丈量,跋涉和攀越。个中滋味,只有亲身经历你才能体会那种劳累和疲倦之后,欣赏美景的快感。在海拔2300---3600米之上,切,五岳简直弱爆了。

一场视觉盛宴,一段快乐旅途;你一定得真正走过,才体味徒步的快乐!

我们的驴友,我们的队伍;我们,就是那群翻山又过河穿越长长的峡谷徒步二十多公里仍然喜笑颜开的驴们!长长的孤寂,行走在杳无人烟的原始森林,你只能依靠自己,和队友的扶持。

天涯的美女,还有帅气的小伙,呵呵,来来来,俺也自夸一把。

天高云淡,黑鹰翱翔;郁闷的是俺没来得及抓拍。那自由的精灵,离尘世已经很远了。山间清澈的溪涧,流淌的自在而从容。那美丽的秋色,让你赞叹,却难以用语言来描绘。

没有相照的明月,但是,这松间淙淙淌过的清澈山泉,让我们感到一种诗意;在城市之中忙碌的人们,这一切的一切,对我们是多么的难能可贵。

我们不是走在天涯,而是追寻心中的香巴拉。只要有盼望,香巴拉,就在下一个转角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