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开封府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2013102,白天随傲群峰去临城蝎子沟玩了一天,回来都晚上九点多了,可还有两个同学在家门口的饭店等我喝酒,于是下车后连家也没回就直奔饭店,一番你劝我劝,喝到十点半回家,疲劳,困,洗完澡后十一点了,刚要睡觉,又有同学打电话叫出去喝酒,实在是没精神了,同学说不来喝酒可以,明天早上七点一起去开封玩,别起不来啊,嘿,又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3103,被闹钟闹醒后起床匆匆忙忙收拾东西,却忘记了两样最重要的东西,钱和相机,上高速时才发现。同学们说有人带钱就行了,至于相机,却没有一个人带,就手机照吧。

我们一行五人从邢台南高速口上高速,先邢临,后转大广,十一点来钟就到了开封黄河公里大桥,下车照相。然后到开封吃午饭。由于是旅游旺季,为避免晚了订不上房间,我们早早在开封小吃一条街订了住处。

下午,我们逛了开封目前唯一的一处古建筑------延庆观,还有新修的宋城,开封湖,傍晚,早早在开封小吃一条街开始腐败,吃遍了开封小吃,喝了个昏天黑地。

在开封黄河公路大桥留影。
延庆观和玉皇阁简介。
延庆观的文物。

王重阳简介。
延庆观的地宫和王重阳塑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