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山西探同学之一------在路上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同学品茶人被单位公派到山西省洪洞县赵城镇的山西三维合作一个很大的项目几近半年,2014年7月11日到13日,我与同学剑胆琴心、飞天大侠、明春、笑看风云、崇信一道,自驾去探访。我们7月11日中午一点从邢台出发,从邢台南高速路口上高速,到邯郸后转青兰高速到长治北,再转二广高速到榆社,从榆社转和汾高速到平遥,从平遥再转大运高速到明姜高速出口,当晚八点多到达赵城镇,与同学把酒言欢。7月12日,早饭后从赵城镇出发,从明姜口上大运高速,过临汾后转青兰高速,在山西段壶口路口下高速。看完壶口瀑布后,在景区饭店小酌一杯就原路返回,到大运高速洪洞口下,到洪洞看了大槐树,寻根问祖,除品茶人外,我们六个人的小脚趾指甲都分瓣,是大槐树的子孙。看完大槐树,回到赵城镇又大干一场,凌晨四时还有好几个人看了世界杯的三四名比赛。7月13日,大家多数都很疲惫,早饭时一商议,临时取消了计划中的王家大院和平遥古城游,吃完早饭就原来返回。返回路上,中午在长治下来高速,顺便转了一下,小酌一杯,下午近六点才回到家。两天半的时间,除了跑路就是喝酒,休息的也不好,虽然同学相聚很高兴,玩的也很高兴,但由于路途遥远,白天的时间多数都用在了路上。两天半的时间拍了一百大几十张照片,计划分三个帖子与大家分享,第一帖分享在路途拍摄的照片。

邢台南高速口。

偷拍收费员。

进入隧道。

空气质量开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