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庆,库布齐沙漠3天徒步 - 内蒙古 - 8264户外手机版

内蒙古

行程介绍

Day0  全国各地—内蒙古包头

Day1  包头市区—库布齐沙漠—召西牧场  8+7KM
提示:初进沙漠,要调整步伐,找到自己的节奏。我们每30分钟休息一次,休息时要及时喝水。

Day2  召西牧场—龙头拐  12+10KM
提示:这一天徒步距离最长,也是风景最好的一天,要合理分配自己的体能。在同时拥有草原风光和沙漠风景的徒步旅程中,我们要多停留、多拍照、多感受。

Day4  龙头拐—银肯塔拉—包头市区  10+3KM
提示:渡河时,防水鞋可直接涉水,也可脱鞋通过。使用塑料袋或鞋套时,过河后请不要扔到河边。

费用装备

费用说明   每人1350元

包含:线路规划与咨询、资深领队、后勤、应急救援、2早2晚营地餐、荣誉证书、纪念奖章、全程矿泉水,次日营地篝火晚会,精致影像资料

不包含:大交通(往返包头的)、市区的住宿和餐饮、3顿中午路餐、雪套登山杖、露营装备等。

其他

为什么选择我们

六年,300多场, 20000+人次沙漠团建活动,经验丰富,服务团队契合度高

随队越野车护航,队医跟随,出现问题30分钟内撤出沙漠,1小时左右送至最近的达拉特旗人民医院。除队医外,领队均有8年以上库布齐沙漠带队经历,红十字急救员,AHA心脏救护员

我们将为本次活动设计精心的徒步线路,整齐严谨的活动秩序,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您将收获娱乐与体验为一体的活动效果。

魅力内蒙古,徒步库布齐
2019国庆节库布齐沙漠3天徒步

★观星看银河星空      ★徒步挑战自我
★用毅力战胜自然      ★感受荒凉大漠
★体验内蒙古民俗风情

库布齐为蒙古语,意思是弓上的弦。 库布齐沙漠景观壮美,风光独特。大漠浩瀚、长河如带,沙海苍茫、朝日浑圆,气魄宏大。
在沙漠徒步中,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激发个人潜能,提升团队凝聚力。
发现团队问题,使得团队成员在艰难的沙漠行进中,学会信任彼此,学会感恩,学会承担责任。

内蒙古包头市集合,三天徒步直线距离50KM
2021新的时代,新的梦想,
让我们开启新的挑战!
与乐徒户外同行,行阅内蒙古,感受宽阔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