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你冷吗,来欣赏下冰川湖泊暖和暖和。 - 内蒙古 - 8264户外手机版

内蒙古

这一期要放毒了,不好意思了各位。
请各位正在上班、上课的朋友们做好准备,我要开始了…

首先登场的是位于边坝县普玉二村的“详格拉冰川”以及冰川湖。

直接导航三色湖,从三色湖一直往里走,进到普玉二村会看到一座东西走向的桥,上桥,过桥后马上右转,一直往里走啊走就到了…

轿车也可以进去哦…

第二位出场的是“普烔措”。这个地方因为森林中貌似有不友好的生物,所以仅拍了一张照片…

位于金岭乡向东约30km处,导航金岭乡小学,然后一直往东走到头。

明年5月之后,这里的路底盘稍微高一点就可以走了。

第三位出场的是“依噶冰川”。

位于嘉黎县忠玉乡依噶村。导航搜索忠玉乡或者尼屋乡,然后从乡政府向西,岔路走左边,一路沿河而上,见到铁桥就过,一直沿着河走45km左右,到达忠玉十四村,在沿着山路上山,可以开车到冰川正对面。

路况相当差,建议硬派越野,如霸道。

现在出场的是“比雍冰川”

然后是撒木措,萨普脚下的一个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