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延边308;一天遭遇3只黑熊 - 吉林 - 8264户外手机版

吉林

最近登山得抽空,几乎没时间研究路线。登山前几个小时瞅一眼登山目标、起点和终点而已。这一次还是寻找古迹,大概距离20多公里。晚上在地图上回顾路线时发现今天一共走了33多公里,其中山上走了25公里。今天这25公里路段上遭遇了3只黑熊,这么多年登山以来头一次一天内遇到了这么多的熊。第一次12点15分左右我前方不到200米地方,等于我追黑熊。最终这只熊消失在我右侧的沟,我继续走到13点40多后往左改变方向寻找第二个目标。大概走到14点27分时我右侧沟里突然响起黑熊吼叫声大概距离30—50米,但是树木茂密始终看不到黑熊没办法拿出手机开始了录音。之后走了一段又折返回来确认这附近没有古迹后向左侧下沟准备爬对面的山时背后又开始响起黑熊的吼叫声,估计熊也爬到我刚才磨叽的山脊了。我爬到对面山脊时熊还在那嗷嗷叫。离开这里大概继续走到15点45分时突然前面什么动物扑通扑通向我跑来,我以为是狍子迅速拿起相机瞄准前方准备拍摄。这时扑通扑通声音离我30米左右的地方停了一会,正等动物出现时前方第三只黑熊开始嗷嗷叫。我也只好放下相机拿起手机开始拍视频录音。。。

在哪呢 照片好像看不到啊哈哈
精品文章,感谢分享。
不错不错,支持
黑熊在哪里,也没看到的~
围观欣赏好文美图,顶贴支持
精彩旅途,前来顶贴

树木茂密黑熊是没拍到,但是用手机录了黑熊的恐怖吼叫声。如果论坛上能发视频我会发的,到时能听到声音。
一个人碰到的吗,熊看见你就跑了,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