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5期(一江春色关不住,体验悬崖步道)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今年最火的网红点,非戴家巷莫属,山城本就是依山而建,壁上凿石搭建吊角而来,戴家巷位于巴渝十二景,洪涯滴翠之旁,也是渝中核心区域,依山凭江,涯壁景道,极具重庆特色,想必很多人都已去尝过鲜,像我们这种户外爱好者启能错过体验。

周四19:30轻轨大剧院5号出口集结

纤丝门桥上望洪涯

网红地戴家巷

上清寺步道

牛角沱轻轨站解散

请所有参与者带上口罩,拒绝个人英雄主义者加入,请大家都穿上城市足迹队服或背上城市足迹背包,否则有权拒绝你参与。如果没有,现场可购。

咨询电微山骄:13308313588

群友请穿软底防滑徒步运动鞋,带上电筒或头灯等照亮设备。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突发病者拒绝参加,年老体衰者请量力,看适不适合,户外活动都有风险性,请谨慎考虑后加入。大家行走的时候,相互配合,团结。活动注意事项请参照城市足迹兴趣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