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西藏出发到新疆再骑回西安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上班有上坟的心态,这样不好,需要调整出去放飞自我,想在6月底(大致时间)从拉萨或拉孜出发骑行新藏线,再骑行新疆后骑回西安老家,以便顺利避暑(西安太烫了),本人快50了,梦想就是去看新疆妹子和顺利退休,趁年轻还能动弹就先完成其中一项。     个人技能就是会拆自行车,有过几万公里的长途经验,生活不讲究能胡凑合。
      目前在等一队友考试档期确定和自己计划是否顺利辞职,希望同行能达到4人,以便路上可以打牌消遣。计划穷游,路上帐篷+老干妈+新疆水果,不排斥住店。
      有意同往的留言和联系方式
我7月份准备从叶城到新藏
新手看到了行程··腿都吓软了

时间与我们(2人)接近,我们七月十号抵达拉萨,稍事休整从拉萨反骑新藏线。

西藏,新疆完成后,会去秦岭深部待段日子。

途中会相遇啊,我们七月初反骑新藏线。

我也是反骑,出发比你早几天,估计遇不到,祝你顺利!
6月30日到达拉萨经过5天等待装备和适应高反,于7月5日出发349国道经日喀则,萨嘎县走上219,于7月30日到达新疆叶城县,然后开始腐败逛吃骑行模式,主要由于疫情影响独库北段封路,帕米尔高原塔县塌方,只好骑行至喀什,阿克苏,阿拉尔,沙雅县,库车,库尔勒,(一路景点全部关门)在新疆做了9次核酸,实在不爽,索性把车打包寄回家,火车前往乌鲁木齐,逛吃几天后于8月18日回家。以后开车再来玩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