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4月17日观长白山锦江大峡谷和登庙岭青年点后山精彩回放 - 吉林 - 8264户外手机版

吉林

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第17次活动,4月17日,观长白山锦江大峡谷和登庙岭青年点后山4月17日天一户外共两个活动,一个参加长白山西景区2021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吉林长白山站群众健身跑。另一个是登汪清庙岭青年点后山。
       我参加的是长白山西景区活动。4月18日早2.30分我们分乘4台车从汪清出发,约3点30到达延吉火车站与兰妮汇合,4点准时乘5号大巴车出发。约 7.50分抵达长白山西山门,开幕式、群众健身跑,约9点30分乘电瓶车赶往锦江大峡谷,12点30分回到西山门午餐,下午2点大巴集合回返,大约下午17:40大巴车抵达延吉,返程回汪清。

因为天气的原因,长白山主峰没有开放,没有看到天池。但锦江大峡谷确实不错,极具原始风貌。请看以下照片。

以张先生新为首的7个男生在汪清登了庙岭青年点后山,2015年3月14日,天一户外50人曾登过此山。

这次没有摄影组和模特组,他们的照片不多,请看以下照片:

活动路线:汪清至天桥岭公路—庙岭青年点—后山—青年点—起点。总行程8.41公里,最高海拔685米。用时4小时03分。

参加人员:耕心、独狼、温馨、土豆、嘟嘟、女人花、恬静、树叶、风、一天、垂钓者、周杭2人、梅子、兰妮、飘飞及外挂6人、山菊花、鹰、圆梦、灰姑娘、七匹狼、风、卧龙、张先生新、玖柒、家园、庸行、旭日东升,共计33人。

跟着楼主的文字和照片,看到了精彩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