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日| 七星级超刺激雅鲁漂流,体验华东最刺激的漂流,8公里惊艳峡谷,198m垂直 - 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浙江

桐庐雅鲁漂流,原名大溪峡闯滩漂流,位于长三角江浙沪经济圈的浙江杭州市桐庐县合村乡,各大经济城市均在300公里经济圈,高速交通网络发达便利。

桐庐雅鲁漂流景区河道和山川是第四纪冰川产物,两岸青山绿水,物种繁多,景色秀丽。

桐庐雅鲁漂流河道设计和建设中充分体现“闯滩”,以大落差、大水量、大风景、大刺激、大格局的鲜明特点,漂流河道长8公里,漂流总落差198米,水流速度5米/秒,是广大水上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天堂。

桐庐雅鲁漂流采用是双人皮艇漂流,环圈气垫结构,保证了漂流安全性,漂流配套停车场、淋浴房、寄存柜、游客中心等设施。

DAY1:杭州——桐庐

早上8点在打铁关C1口集合,8点30分 准时出发,车上领队介绍行程,带领大家互相认识,欢声笑语

大约1个小时左右,我们先到达美丽的狄浦古村,与好友一起探索古村的秘密,肚子有点饿了呢,在古村内寻找美食,满足口腹之欲~

吃饱喝足之后前往"浙西最刺激漂流" ——雅鲁激流探险漂流(落差198米)。

漂流能让你心情放飞,尽情享受大自然的奇妙,回归自然,感受别样的戏水乐趣。雅鲁水流湍急,水纯泉清,乘伐浪漫奔放,漂流刺激惊险,男人一路欢笑,女人一路尖叫,特别适合男女青年一起嬉水玩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