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伏攀登冰峡沟,森林氧吧瀑布美。林子户外第525次本溪冰峡沟活动。 - 辽宁 - 8264户外手机版

辽宁

初伏攀登冰峡沟,森林氧吧瀑布美。林子户外第525次本溪冰峡沟活动。         今天我们林子户外一行55位驴友,于上午9点50分到达距离本溪市90公里的冰峡沟开展登山活动。    初伏的第一天,众驴友明显感觉到气温和湿度的变化,起步阶段就是一段闷坡,十分钟左右休息一下,然后继续前行,到达溪水流淌形成瀑布群的地方,感觉到了一丝凉意,溪水旁石块上绿苔特别湿滑,志愿们用各种方式方法为大家打保护,顺利登顶,顺着山脊溜达,到达一处岔路口开始下撤,六年前有些驴友来过这里,山路崎岖,走过的人很少了,前队小心翼翼的披荆斩棘,为大家趟出一条山路,下午14点10分全员顺利下撤到达公路上。
   今天我们攀登高度680米,走行7公里,用时4小时20分钟 。安全、环保、健康、开心的完成了一天的登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