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作业 阳民穿越万仙山郭亮村挂壁公路4天行程 - 上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上海
第一天,阳民 同学从上海出发到郑州;第二天,从郑州出发到万仙山停车场;
第二天游玩南坪;

晚上住宿在景区内的水磨村里的农家小宾馆,虽然规模不大,但很舒适也很干净,而且价格也很合理。吃住都算在一起。
还喝了三瓶冰冻啤酒。
第三天,游玩郭亮村挂壁公路及姚姐寨

未完待续
第三天时间比较充裕,玩的地方比较多,而且还去了未开放的地方。

第三天下午游玩的地方少一些,基本上是走马观花了,但有了第三天上午的“垫底”,所以,觉得此行也不虚了。

郭亮村村里找了一个小饭馆(整整齐齐排着很多小饭馆)吃了饭就下山了。 吃得很简单,就是西红柿鸡蛋面而已。

三天下午五点 从万仙山返回郑州;
第四天从郑州返回上海。
四天行程全部结束。此次行程圆满顺利,并交完作业。

至于姚姐寨的行程,那是另一个曲折而又婉转的旅行故事了,下次再分解,但姚姐寨只需一天时间。
顺便说一句,很多上海朋友和北京朋友都喜欢去万仙山,当然主要目的是不是万仙山而是郭亮村挂壁公路名声很大,我打算10月国庆节组队从上海出发再去秦岭穿越秦岭,时间7天。

如此精彩的游记,我不得不顶一下

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希望有机会一起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