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峡巴峰黄旗口——痛并快乐的虐途 - 宁夏 - 8264户外手机版

宁夏

本次行程原计划红石峡—巴峰—转角楼,许多大神走过的线路,我也想试一试能不能走下来,于是约了两个友友一同前行!虽然没串起来走过,但分开我还是都走过的!迷路是不可能~可大清早就因粗心大意忘带东西返回了两次家中,最终6:40抵达起点开始徒步…耽误了好多时间啊!进山晚加上一路游玩美拍休息浪费了太多时间!巴峰开始下撤时已经17:45!记得以前黄旗口巴峰转角楼时抵达拦沟嘴子16:10,上了转角大口子出山就12:30了!如今下去估计也要19:00了!转角肯定是去不了!临时变换线路!最终抵达黄旗口南沟沟底天色已黑!完全找不到平时走的小路,只能一路打着头灯沿着碎石沟出行!大石头…中石头…小石头…脚底板啊…那个疼啊…为出山行程更是增大了难度…最终走到大门口的马路上,已经过了00:00…

下面心灵旅程正式开始…

总行程视频

一轮红日已经升起!虽然起步晚了!但我们看到了美丽的日出!美好的行程正式开始!

长距离,没敢多背乱七八糟的,本来就走的不快,更要减负!减负!减负!除了必备装备,就背了差不多3升水+一大袋酸奶,一个囊!几袋坚果,几袋瓜子仁!

沟口唯一的一点水资源,花花开的还挺漂亮!

怎么多云变成了万里无云了啊!后面的行程会不会热死啊~哈哈!喝两口水,开始第一个小坡坡~

记得上次来这里,已经见到了野葡萄的藤蔓!这次应该能吃上野葡萄了吧?一想到这里,顿时走了劲头!虽然一路上坡,但也走的很有精神!

果不其然!瞧!野葡萄!熟了的野葡萄,虽然个小籽大,但很甜很甜!有往下走了一些,竟然发现了两颗更大的野葡萄树!

如果当时有个小瓶瓶,我一定多摘一些回来吃!哈哈

葡萄树的某一角!

继续前行!这一路,有碎石,有草地,还要穿树林!很快,我们抵达了红石峡的石壁处!

今天同行的友友!波哥,轮仔!合影留念!

波哥!我们银川蓝天救援队的山地队副队!阳光,热心,认真,负责的好大哥!

轮仔,独行主义者!体能也是棒棒哒!比较腼腆的小哥哥一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