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天燕秋色 峡谷中美艳绝伦 - 黑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黑龙江

早上八点钟,太阳刚刚驱散山间迷雾,我们便来到了神农架天燕风景区。检票进门后,我们乘坐自己的巴士车继续前行。蓝天白云下,漫山遍野的赤橙黄绿,波浪起伏的峰峦峻岭,让望向窗外的我们唏嘘不已。半个小时后,天燕栈道入口已在脚下。

木质栈道清幽静谧,寒露晶莹。今天游人稀少,我们水之队浩浩荡荡的队伍,此刻悠闲自在在走在绝壁栈道的蜿蜒之中。栈道两侧奇花异草,怪树石洞,目不暇接。
俯瞰秋色满山谷,远眺山峦叠彩翠。在这条婉转的栈道两侧,你可以认识好多不曾见过的生物,秋色亦是触手可及。悠长起伏的峡谷,云雾蒸腾,光影婆娑。想不到别过东北迷人的秋色,却领略了神农架的别样风景。

过小桥、穿岩洞,继续前行。山间更加幽静美丽。除了原生态的千岩古洞醉卧山峦,人工架桥横跨山涧的壮阔,也让人叹为观止!难怪古代怀才不遇的文人雅士,都喜欢隐居山野田园。山间除了幽静,更多的是风景随处可见。四季风光轮回。

虽是原生态的景区,但是人们赋予这儿的每一处山水以美丽的名字。燕子垭、燕子洞、燕山飞渡,幽涧桥、蘑菇岩、天门垭,会仙桥、仙桃峰,野人洞,牛鼻洞······等等。紫竹河原始森林,云海佛光,塔坪山林秋色,漫无边际。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