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厄瓜多尔Cayambe-Coca国家公园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徒步卡扬贝可卡(Cayambe-Coca)国家公园完全属于误打误撞,或者说我到了目的地之后才知道这里叫做卡扬贝可卡。对首都基多附近的帕帕亚克塔(Papallacta)早有耳闻,而且非常想去泡泡温泉。今年的中秋节,刚好厄瓜多尔疫情相对缓和了些,便组织同事们一起去徒徒步,溜溜腿。
Papallacta距离基多也就不到2个小时车程,沿途经过海拔超过4000m的高地,看新闻得知这个位置在9月初还下了一场雪。而papallacta那里的海拔也就比基多高了点,大概3300米。
看到这个牌子才知道,我们徒步的地方叫做Cayambe-Coca国家公园。
这都事隔七个月了,才想起这个帖子。本来不打算更新了,上传照片很是麻烦,但看到竟然还有驴友催更,现在慢慢更新一下。

高原地区天气变化多端,前一秒还是湛蓝的天,后一秒便阴云密布。远处的山头已然被浓云笼罩。

Cayambe-Coca这个公园有很多条线路可供徒步,我们选择了一条比较长的路。沿这条路可以看到很多湖景。

山行2km,看到一条小溪,竟然有人在这里钓鱼。多会享受生活啊,在安静的山间,支一根钓竿,看云卷云舒,看鱼儿上钩。

这个湖面不是很壮阔,但很美。有拍婚纱照的一对情侣。
另一片湖水,清澈,辽阔。只是高原的草是黄的,又没有水鸟,感觉荒凉 不知名的小红果,在绿叶的映衬下格外娇艳。 这样的小道已经很舒服了,远处有泥泞的所在,必须要穿防水的徒步鞋,不然脚就要受罪了

不知道是什么的一种高原生物,好像菌类。
紫色的野百合,在高原上也很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