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八大公山 走近里耶古城(2021国庆) - 湖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南

从2020年十二月到2021年我们经历过两波疫情,从而让我们倍加珍惜能走进大山的机会! 2021年国庆小长假,在友友们的邀约下我们二十人自驾穿越八大公山。八大公山距桑植县城85公里,海拔自346米至2003米,八大公山是湖南顶级的户外线路,重装。难和危险名声在外,难是因为是无人区,险是路滑,基本上没有路可走,靠开路,钻树林等过,还有野生动物的攻击等,是湖南省最难的户外线!

谢谢杨明昭的邀约!免费做攻略!每个细节都考虑得很周到!让我们花最少的钱看最美的风景!不忘初心,将纯AA理念进行到底(自己和大家出同样多的钱)!

10月2日我们按照计划早晨七点二十在护潭广场集合!大家跟着真我老师一起进啦高德地图的一个实时位置共享群~

上午十点我们在新化服务区修整啦五分钟后继续上高速,群聊里友友有点不相信我也来八大公山,瞬间让我更加忐忑,谢谢他的温馨提示!加油!

(我是暗自对自己说一定要小心争气点的,可事实是确实还是不小心弄湿鞋滑啦一跤的)

12:30在凤凰服务区吃路餐;

13:50领过矮寨大桥~

14:10花垣出高速~

15:00来到里耶古城~

古城剪头发的“摊位”.行头师傅~       仿制的秦简~

来到里耶古城遗址~2002年出土大量秦简而闻名~

古城遗址全景~

里耶古城墙~

中华第一井~从这儿出土啦三万七千多枚秦简,秦简里边最有代表的迁陵以邮洞庭简.九九乘法口诀表简~

里耶古城随拍~

16:50我们告别里耶,向八面山前进~

17:30来到里耶八面山~

小长假旅行的人挺多的,有点堵车~

到啦山顶别有洞天,很多帐篷,还有不同形状的小房子,还有啤酒烧烤,骑马游乐场,还有表演大厅,好不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