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成都(七) - 宁夏 - 8264户外手机版

2021年10月18日
四川骑行第7天
犍为县城~屏山县城
今天早晨6.45自犍为县城出发,途径孝姑镇,泥溪镇吃午饭,屏山县城。
今天骑行98公里,用时7.57分钟。住宜宾市屏山县城海浪湾商务酒店!下午不到5点本打算骑行结束,结果旅馆的主人不在,去学校接孩子,说10分钟就回来,结果一等就是半个小时,人来了,看房间不满意,又骑了十几公里到了屏山县城住下。
今天从出发到结束整整用了12个小时(6.45出发,晚上6.45结束)
总里程498.8公里。
今天从犍为县出发一路沿着右边的岷江,左边的大山骑行着,因为路窄,大车又太多,我们又选择一个乡间竹林小路,基本上无人无车,风景那真是无限的好啊!坡也真是个大呀!比张北那个坡还难骑啊!我是一对一的骑,还得推呀推啊!快到大路时,因施工断了路,还推了大约三百米的田间小道。

昨天我们住宿的犍为县,今天早晨8.37分,还发生了4.3级的地震,不过我们骑行在路上没感觉到!
菜3元,中午吃饭30元,住宿酒店标间80元。

美好的旅途,美丽的风景
好地方,争取走一次
羡慕。找不到组织。想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