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顶级雪景(百丈岭) - 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浙江

南方人对雪的热情北方人根本无法理解,尤其在浙江绍兴,好几年才能下一场“认真的雪”。自从2013年元旦那场大雪以后,出身江南的我终于再次感受到雪带来的美景和玩耍的开心。西北部的临安更是给足了面子,继续的低温持续不断,没来得及融化又添上了“新衣”,而且还是维持着北方一尘不染的粉末状,终于让我们实现了完美踏雪的夙愿。

临安清凉峰保护区内的百丈岭深处雪己厚到及腰,先来一段我队长航拍的雪景,尤为壮观、确实美艳,光看图片还以为到了东北。

冰雪世界美照来几张

百丈岭属于临安龙岗镇,是户界徒步“临安三尖”线路的一部分,海拔1334米。以前一般大多只有当地人或者徒步圈的人会来这里,队里的费大都去过5次了。

山顶高寒地区的原始林带更是玉树琼花,在连续的雨雾、冰雪的覆盖后宛如玉树凌空、琼花烂漫,玲珑剔透…

树的枝干镶上了银色的白边,衬出完美的立体感,瞬间变得灵气十足。

而今年之所以如此火爆要归功于互联网络的强大,抖音一传立马变成大大小小、男女老少、大巴旅游团的打卡地

双石村上去的线路是最方便且相对简单的方式,我们6.30出发下高速后转S02己9点,路口己设管制限流,我们则朝老路进去避开了拥堵,直上村停车场方向。村口停车场不到好多两驱车己止步不前,冰雪地面安全第一,开走!

人确实出乎意料的多,所以速度也是限之又限,走到第一片松树林时己是上午十点,路旁厚雪踩踏下…激动呀!

这位一直想去“冰雪武功山”的仁兄如愿以偿的开摆拍照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