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宜阳第三集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大美宜阳第三集

线路宜阳欢迎您、莲庄、董王庄、武坟水库、牛乙岭、三合坪、梨树沟、莲庄、宜阳欢迎您。
23号早7点,我们一行四人在集合点出发,一路高歌猛进。上午11点前到达董王庄,比前几次早点。饭后休息片刻继续前行,经武坟水库,过灵官殿村左转进入上次打听好的山路二道壕,在牛乙岭休息时,友友祥云、微笑说醉红颜在董王庄。早上出发时大家说她家里事来不了,没想到这个时间她在半路,大家伙多等一会儿,时间不长看到醉红颜火火的赶了上来。一问说10点出门走宜赵路三上坡三下坡那路赶过来的,实际四上四下。牛乙岭距离市区70公里左右,最近环黑山宜赵路三上三下这路我基本不走,为了保存体力绕道莲庄。没有想到一个弱小女子真厉害,能骑识路,女中的豪杰。为她点赞!
翻过牛乙岭,只见群山起伏,连绵不断,峰峦簇拥,翠绿苍松,宛若凝固,远处山路犹如长龙飞舞。
这是环黑山以来最美的山间小路。红粉队美女说话了,木哥这线路我们喜欢,她们跟了三次说了三次。
昨天她们可能没骑够或着说没有穿越成,非要把车子扛过河让我拍一段,说明她们热爱户外懂生活。
为她们点赞!

骑友在莲庄风雨亭前留影,左起快乐哥、微笑、祥云弟

美女微笑,踏频高手脚下生风

快乐哥60多岁,小伙子不一定骑过他,厉害的很

董王庄乡到了

武坟水库

牛乙岭学校

看看露宝寨北边群山,远处山路犹如长龙飞舞

带面巾是醉红颜骑友全能型美女能骑能写线路自己做

几百年的老古树

穿越河道

三合坪

返回途中大家加餐

骑行轨迹

返回时抓拍红粉队矫健英姿,双脚上下翻飞犹如脚踏风火轮,车轮发出嗡嗡的交响曲。
晚八点左右平安回到市区。
全天骑行160公里左右。
感谢参与骑行的友友,她们是醉红颜、微笑、祥云、快乐哥。
爱户外爱骑行年轻态

祥云弟领骑,红粉队美女紧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