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户外,我的2022(七、八月)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月份活动渐渐正常。基本都在本溪一带活动。今年雨水多,气温高,夏日里爬山还是很酸爽的。所以选线时还是尽量选择有浓荫、有溪水的线路,还能清凉一些。

8月打了一个短平快。随沈阳巅峰户外群去了内蒙阿尔山,其间,先后游览阿尔山天池、三潭峡、地池、杜鹃湖、龟背岩、五里泉、石塘林、玫瑰峰等景点,阿尔山还是很有特点的,有机会值得再去。

也算幸运,本来这条线路东北这边计划发四期,因为疫情,只有我们第一期成行。

30,2022年7月3日,参加沈阳飞鹰户外群本溪南岭至王麻子沟一日山地穿越。本溪近日阴雨连绵,上山小路泥泞湿滑。而南岭峰顶大雾弥漫,能见度不足十米。于是果断认怂从马骥村下撤,15时回到车上。当日徒步距离10公里加。而A线队员登顶东大岗后从王麻子沟下撤,路遇溪流涨水成河,又有成片倒木拦路,不时爬上钻下加绕行趟水,辛苦异常,至18时30分才回到车上。山就在那里,适当认怂貌似还是很有必要的。

31,2022年7月9日,参加沈阳超越户外俱乐部本溪和尚帽子山一日山地环穿活动,主峰海拔1234米,距离12公里。

32,2022年7月16日,参加沈阳超越户外俱乐部本溪铜矿沟至西平坨一日山地穿越活动,登顶海拔1130米的主峰。这里曾经连续两个冬天因雪太深未能登顶,所以这次也算圆梦之旅。

33,2022年7月23日,参加沈阳超越户外俱乐部本溪桦皮峪一日山地环穿,炎炎夏日里享受浓荫蔽日溪水潺潺的清凉,爽!

34,2022年7月30日,参加沈阳户外大本营本溪大地森林公园一日游,徒步距离16.4公里。溪水激荡,云雾蒸腾,人间仙境一般。

35,2022年8月1日,参加沈阳户外联盟绿石谷一日游,以此祝贺建军节。今年第一次带三脚架,减光镜来拍溪水瀑布,效果不错。另,绿石谷景区因疫情关闭近三年,百废待兴。目前仅开放原景区的三分之二区域。

36,2022年8月6日,参加沈阳冰峰户外群本溪小芹沟至五顶山至大西沟环穿。今年雨水大,沟里倒树多。一个很成熟的路线,十公里的徒步距离走得艰辛异常。又赶上三伏天,五个小时挥汗如雨,确实是个很难得的体验。

37,2022年8月10日,北陵溜腿。一个人从家中步行往返销公里,晨曦中的荷随风摇曳,宁静祥和。

38,2022年8月13日,参加沈阳超越户外俱乐部本溪淌石沟一日山地环穿。艳阳下,浓荫里,溯溪而上,凉爽宜人。七公里的徒步距离走了五个多小时,大家说,都是风景惹得祸。另,下撤途中,采得八里香大腿蘑若干。老乡说,你采的蘑菇都好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