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扇洞边上的桃花洞还是没有找到 还有女祖阁九龙寺也根本没有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听人说是太乙洞去吕扇洞 那有个场 确实有个场 是搞泥巴收集的 还是什么场 不清楚 只看到推土机在里面 问了人 年纪不小 发了好烟 说不知道附近有山洞 没听说过又去边上的太乙智慧小区问 还是没人知道 又去雨扇洞的路上问 也没人听说过 真有桃花洞 还是根本是骗 一路问过去 年纪大的都没人知道 哪有这么个洞?
雨扇洞倒是不错 可是很艰难找到后 显示附近有九龙寺 二次探雨扇洞 也没看见附近哪有寺庙 整个看了 还是没有 另外也没看见吕祖阁
所以说什么采石场附近 吕祖阁附近 有个仙桃洞 根本是放屁 连九龙寺和吕祖阁都根本不存在

我不是骂人 只是说一些老哥瞎扯 让别人去白忙活
最近探了不少洞 都发在贴吧推特 这个论坛发洞的图片不知道要不要注册时间要求什么的 要是能发 再转过来

接下来几个月都是探洞 要是能发图 会发很多图共享和分享的
前阵子玩洞 不晓得几累 休息了一阵子 今天又出发了
去的泉洪洞 可惜 泉洪洞被私人买了 不能随意进去 本来泉洪洞边上有个野洞口 以前从野洞口进去玩 没人做声的 可是不晓得去年还是今年 被改了 用水泥把可以进去的洞口改造 变得很小 并且铁网拦了 那里面是水 在里面养鱼 所以野洞口被改造了 没能进去
接下来准备 准备看是搞个踏板还是搞个油动力的 不是的话 一些洞不好去 准备踩踏板去
接下来看是去陆水边上的神龙洞灵蛇洞
先是公交踩点 去洞的附近 之后再准备踏板或油动力车进去 附近几个洞 公交摸得差不多清楚了 再等踏板或油动力小型车弄一个 就可以去雷破洞天坑 灵蛇洞 神龙洞 新屋洞 清云洞 桃花洞
这几个洞摸熟 之后踏板去赛丰 还有洞 再过竹海 去那边的猴王洞 留仙洞
哈哈哈 想想都高兴
先要准备好踏板 不然很难带上公交 要是油动力小型车 又不晓得怎么才合适 反正先得准备工具 不是一些洞 没有公交 难得找
工具要是准备得好 之后再看鸣水泉的洞收不收费 不收费 经竹海去鸣水泉 再从鸣水泉去南川水库 那边又是几多个洞 再看看到时候还有没有电网 没有就可以好好玩玩
雨扇洞下来是立帅洞 还有陈毛逼有个野洞 那乡学名叫陈毛包 实际上 名字是陈毛逼 陈毛逼山路边上看 无意看到树林里有个很大的洞口 里面是黑的 不是实心 应该是个洞 下次去看看
下来是隆下 隆下也有几个洞 上次听村民说的 隆下的边上的路 去鸣水泉 直通
过去花纹花泉有岭下洞 过去竹海 后山洞 七仙洞 铁毛尖洞 再过去 菜仙岩的菜仙人洞 菜仙人洞很不错
那天去的时候 天气预报说晴了 结果下雪 冻得要死 菜仙岩洞是地暖洞 地暖 有没有温泉硫磺那些不清楚 洞口起码25℃ 真是舒服 不过可惜 乡下人怕乡下的小孩去瞎玩 把小洞口的石头台阶搬走了 小洞口再只有笔直的台阶 那很难上下 边上的大洞口 填了土 很陡 好下不好上
再过去竹海的红毛洞 过去往右走两脚就是雷破洞天坑 不往右直走再往右 就是猴王洞留仙洞
花纹不往竹海往那头 是飞仙洞 本来免费了好几年 一直荒废着 结果现在又有私人老板买了 准备从新开张 飞仙洞去看了下 洞口上方的竹林因为重新开放竹子都被砍了 地上到处是竹子 没法下脚 勉强去上面找 飞仙洞的野洞口还在 十几米深 需要绳索 不然下不去
那一整个大片 下次准备好再去 那里面溶洞群 因为是飞仙洞 竹海 还有打铁铺村的钓鱼风景区 农家乐 玩的人很多
基本上每天都查车 并且地点不一样 有时在人口处 有时在路跟路之间的交叉处 说是酒驾 实际上安全带或者超载 杂七乱八 任意的名堂都要罚款 起码至少搞点好烟或者吃点什么才能了事 严重的 直接车托走

很麻烦的 这个 因为这个 踏板或者小型的油动力车 就很必要了 有了踏板或小型的机动车 才能任意的去玩洞 不是还没办法
只要有个助力车 一大片溶洞免费玩 洞里干净的洞水有鱼有虾 随意喝 有蝙蝠 蚊子少 只要工具准备妥当 就可以这边一大片去玩个遍
飞仙洞出来 溪河水那里 好像还有个洞 几次从那经过 都看到一个小洞口 有机会去看看是不是
因为没准备好小型机车工具 先不去那一大片溶洞群落 先休息一阵子 去琅桥 转个弯去新屋洞 青云洞 再拐个弯去神龙洞水龙洞 晚上在农庄住 第二天去陆水湖边上纸鹏朕家神龙洞灵蛇洞 看看里面是不是真有龙吟 西河桥龙吟我是亲身听到的 和油管的毕节龙吟一样 有机会去纸棚郑家那个神龙洞 看看里面是不是真的有龙吟
如果工具车搞定 经清云洞过去穿山洞 河公洞 仙人洞
汀泗进去赛丰 去熬白曾家洞 还有对面的桃花洞
路口那边去大泉洞
休息一阵子 休息好了出发 先去新屋洞 或者方便的话 先去雷破洞天坑地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