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转三亚就上手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序言

一张图片带你迅速浏览 三亚 市区及周边知名景点

西线:南山寺、天涯海角、西岛、 大小洞天 等

东线: 亚龙湾 、玫瑰谷、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森林公园、呀诺达、蜈支洲等
市区: 大东海 、 三亚湾 椰梦长廊、鹿回头、凤凰岛、千古情等

新晋网红地标——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三亚 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在 三亚 海棠湾 ,从市区可以乘坐免费班车过来,一颗遥遥升起的璀璨明星,同时也是一所可以让你彻夜狂欢的新晋网红打卡胜地,其独特的海洋文化、海上 丝绸之路 文化与 海南 特色文化妙然天成融为一体,为每位来此的朋友都奉上一场独特的海丝梦幻之旅。

而且它打破了传统的“大门票”模式,也不再有“城墙”限制,因此我们可以任意穿梭在各色主题园区,想玩那个就买那个门票,如若不想买票,也还有人与海豚等的互动活动可以免费观赏,可谓零门票体验!“ 三亚 之眼”——海上摩天轮,真心配得上 三亚 新地标这个称号了,绝对是一处不容错过的浪漫。当升到制高点时,兴奋与激动之情顿时涌上心头,俯瞰四周,不仅不夜城的极致风情尽收眼底,而且国家壮美海岸线亦是一览无余,真幸运自己可以尽享这独属“ 三亚 之眼”的旋转浪漫。

伴着欢乐的音乐,流连于蓝天白云下的椰树长廊间,一抬头便是“ 三亚 之眼”,还有24小时永不落幕的巡游表演,置身其间,万般感觉只觉开心~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螺旋桨小飞机再也不是只存在于故事书或是绘本中的角色,今天小朋友们也终于在娱乐园见到了他的真实面貌,是不是还略显俏皮可爱呢?

熊博士就像是智慧的化身,从我们小时候的动画片一直伴随着一代又一代的孩子们成长,所以熊孩子见到熊博士,我想问一句,我们都是熊字辈的吗?

清补凉和椰岛一品都镌刻有悠久的 海南 传统文化烙印,尤其是炎炎烈日下逛累了后,来一口清补凉或者品一杯清茶,那感觉再舒畅不过了,既解渴又解暑,哈哈,还解馋呢!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一点糕的糕点都是采用 海南 传统手工艺法制作的,也可以现场品尝,因为景区刚开业优惠还是挺大的,而且推着小车的小姐姐人特别好,我对这个狗屎糖特别感兴趣,她忍不住一笑,那就来一块品尝一下吧。

5D体验奇观、超大穹型画面,飞行影院的球形屏幕大到都可以包裹住我们的整个视野,给人以强烈的感官冲击,一步步带领我们领略丝路壮丽的原始风貌,极具震撼!

整个展馆以海上 丝绸之路 为主线,生动形象的给大家讲解了东西方文化,以及历史的传播,而且一旁的电影院每隔30分钟就会放映一次,悄悄地剧透一下,内容非常精彩,决不能错过。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移动支付的发展,海昌海洋梦幻不夜城中的每个景点里都有自动售票机,不用再等待排长队,更加方便快捷了。

冒险岛,一所以“海盗船宝藏探秘”为主题的秘密乐园,里面有许多先进的儿童娱乐设备,大人小孩都能玩,不仅可以锻炼小孩子的探险勇气,而且家庭互动娱乐更利增进感情,值得一探哦!

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和陪伴下,益智游戏的闯关,即娱乐又开发了智力,而且还增加了他们小小的勇敢心里。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据说这艘巨大的宝藏船上藏着众多的宝藏和寻宝图,小小勇士们可以登上大船一探究竟,找到宝藏后不要大声喧哗哦,不然海盗就会出现。

七萌优品里面有许多精致的海洋公仔纪念品,都非常的“卡哇伊”,让人忍不住想捏一把它们的脸蛋,想必会是甜心一族的最爱吧!

7个萌萌哒小公仔即柔软又可爱,难怪小孩子们抱起来就再也不愿意放下了,而且公仔还都融合了海洋的元素在里面,很好的可以帮助孩子们认识海洋动物。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椰岛长滩也是不用门票的免费戏水区,仿真的沙滩、免费的游乐设施,碧海蓝天、椰风长林,在懒洋洋的阳光下小憩一会儿,一份恬静的夏日清凉体验,实在是再舒愜不过了。

还有许多有趣的亲子戏水设施,小孩子们的又一个小天地,在这里,小朋友们每时每刻都尽情地享受着欢乐。

猪猪侠乐园也是为了庆祝猪年而特意打造的,供小孩子们玩耍嬉戏,其各色的儿童游乐设施,也带给小孩子们无穷的趣味体验。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如果说在室外玩累了,太阳太晒的话,带着熊孩子来这儿,往海洋球里这么“一丢”,随便你们怎么玩吧,怕的是一会儿玩到天黑都不知道。此外猪猪侠乐园内还有乐高等玩具,可以静下心来的小女孩可以搭建一座城堡,或是像这个小朋友一样,自己建造一所在沙滩旁边的房子。

波斯湾区的海盗船,不要看它整体并不大,但只是听这从上面传来的一阵阵的尖叫声就知道它有多惊险刺激了。囔~看这位刚经历过“狂风大浪”、惊魂未定的哥们儿的表情就知道啦~

海盗船船长的这个表情,分明就是告诉你,上了我的船,还想下去?先留下你的尖叫声吧。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波斯湾园区内也有游船活动,大家也可以跟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去畅游一番。园区内有许多特色餐饮店,但船上也会提供独特的风味餐品,坐在船上我们可以边吃边聊边赏景,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哦。

旋转木马位于 非洲 海区,其一改旋转木马往日小清新的风格,周身都洋溢着 非洲 大草原气息,各色奇特的动物座椅还可以让小朋友了解更多的小动物。

如果玩累了需要补充能量,那就来这里——Mr河马的烘焙工坊专注于手工烘焙面包和亲子DIY烘焙等,炎炎夏日喝一杯红茶,吃一点甜点,补充好自己的能量,才有力气继续去打卡各色奇幻趣味景点。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Mr河马的烘焙工坊也有亲子场所,可与小朋友一起亲手制作小糕点,童味感十足,非常可爱温馨。
走在海昌海洋梦幻不夜城的任何一个角落,抬头即可看到88米的 三亚 之眼,说他是 三亚 的新地标,我觉得完美没有任何异议,看着他静静的转动着,我想到了大学时,我对她说下的誓言,而如今,在 三亚 之眼的下面,我的手依然是牵着她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