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息,骑行不止,六旬 老翁挑战‘219 - 宁夏 - 8264户外手机版

宁夏

继队里长途后,又一队友杨来安也开始了长途出发,他的路线是广西南宁~东兴~新疆喀纳斯“新219”,全程约13000多公里,时间约4个多月。时间长。路程远。又是一次身体精神上的磨炼,生命不息,骑行不止。
2024.3.21.星期四,天气:多云、气温:17~23度
​广西南宁~东兴~新疆喀纳斯“新219”的骑迹之旅,就此正式拉开帷幕...。

​D1天:南宁火车站(金岛购物广场A6座)~防城港防城区(宁静致远民宿)----总里程141公里

今天一大早、大伙都早早的收拾好各自的单车、驮包,尤其是住在隔壁的(“蔷薇、骑行侠”二位女士)4:00点左右就都兴奋的等不及要出发了...。

早上6:00点左右就都坐不住了...,终于可以连续推车乘电梯下楼,径直奔向“南宁火车站”拍个此次骑行“新219”的全家福,最后四人拍了照开始上路骑行走人...,“小路”骑友终于追上来了,五人骑行小组总算是一起出发了,圆梦心心念念的“新219的骑迹之旅”...。

一路踩着曲柄脚踏、用双轮滚动的劲势,沿着“朝阳路”骑行约数公里,突然拐向左方、沿着邕江边继续骑行,望着邕江两岸,高楼林立、桥梁飞跨、邕江的水面显得波光粼粼,宛如一条镶满宝石的绸带在流淌中舞动...。

大约骑行数公里后、进入国道G325一路向西奔向“钦州”方向(防城区)...。

我们五人有幸一同踏上这段、南宁至防城港,通往新219的骑迹之旅...。

南国的阳春三月,无处不是春光明媚的景像,微风拂来掠过脸颊,一派满眼的绿色、有的是嫩嫩的新叶、艳丽的花朵,五人骑行小组,挥洒汗水在这南国的路上,内心很是惬意...。意...。

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南国大地根本不会眼中荒凉,各种的绿色植被、花团锦簇的怒放,一串串、一簇簇,以各种姿势无处不在展示着南国的美...。

沿途一路的田间地头上...勤劳的阿公、阿婆在辛勤的劳作着,期盼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我们一路走来...,前面的三十多公里非常轻松,后面的百十来公里有点儿起伏的路况,连绵不绝的丘陵地带,(一路的逆风)令我们不断的更换齿比、来减轻一下阻力,更好的缓解双腿的疲劳感...。

今天是开头的第一天骑、不管怎么说,还算可以吧,大约至傍晚的17:00点左右,顺利进入防城区、紧接着就开始找住宿,“常来常往”骑友不辞辛苦,为大伙找住宿、登记入住后又帮着“蔷薇”找捷安特车店,调试后轮组,有这样的团队,倍感荣幸直至...。

​今天的骑行路程:码表显示141公里

​骑行纯时间:9:06小时
杨来安今年68岁。资深老驴,这次是在网上和东北骑友相约挑战新’219‘

2024.3.22.星期五,天气:阴、气温:19~24度
​广西南宁~东兴~新疆喀纳斯“新219”的骑迹之旅,就此已正式拉开了帷幕...。

​D2天:防城港防城区(宁静致远民宿)~东兴(冠诚酒店)----总里程206公里

昨晚说好的、今早7:00点出发(因为今天的路程不远),可一大早6:00点左右,就都又坐不住了...,不到7点都连续下楼收拾行囊,准备出发出发了...。

推车上路骑行走人时,还不到7:00(6:50分),一路沿着”防江路”骑行了十多公里,进入了国道G228继续前行...,双轮滚动于烟雨朦胧的南国广西东兴,在风雨兼程中、我们五人顺利到达了“大清国一号界碑景区的牌楼前”,匆匆拍照留影...。

都说春雨贵如油...,出发第二天上路不一会儿,从牛毛细雨时而又转为小雨、如此反反复复多次的折腾,反正一路都是淋雨,五人都抑制不住内心的小激动与兴奋,也都顺势做了一回“湿人”...!

接着继续前行、至沿边公路零公里起点路碑、“大清国钦州界碑”、同时还有中国大陆海岸线的起点,不单是沿边公路S325起点在这里,还是G228东兴到辽宁丹东的起点同时也在这里,我们都一一拍照留影...。

五人继续冒雨前行、开始琢磨明天从“新219的起点”有了精神上的动力,不必在意骑多快、多远,不单一的追求速度,只为领略和享受沿途大自然美丽的风景...。

大约又骑行了数公里后、进入国道G228~国道G219的交汇处,并未见到G219的里程碑...。

此时已是中午11:00点过了,大伙商量后,先找住宿、然后再吃午饭,“常来常往”骑友、在网上找到一家性价比不错的住宿,很快就办理了入住手续...。

今天不再往前走了、在此休整半天,养精蓄锐备战明天的骑行计划...。

​今天的骑行路程:码表显示65公里(大概有5公里数字不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