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整理三亚海棠湾、亚龙湾、三亚湾最全攻略,附详细吃、住、景点、交通信息 - 上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上海

写在前面的话新闻里面说,“候鸟航班”很火热,因为机票便宜,加上北方已经入冬,很多人都动了去南方过夏天的心思。虽然我在 上海 ,但 上海 冬日的阴冷,也着实很难受,总想着去一个有阳光,暖和的地方。2020年是不平凡的,我们一起抗疫,一起抗洪,一起度过了那段让人心碎的岁月,而我自己的内心,也在今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需要休假,我需要诗与远方,需要一场告别2020的旅行

不过,一场生活。或许 三亚 是一个可以疗愈的地方,每一次的 三亚 之旅,内心都会有新的变化,所以我又来了。

开心的是,这次来 三亚 跟闺蜜一起,三个吃货在一起除了吃,其它都是次要的,虽然也一起去了一些打卡景点,但对我们来说,吃的好,就是玩的好哈哈,现在就来分享一番我们的 三亚 美食游玩攻略吧~

三亚的五天四晚,包罗三湾D1 上海 抵达 三亚 ,租车,入住途家民宿,晚餐小海豚
D2 上午天涯海角,中午张猫猫,下午 三亚 千古情,晚餐萌哒哒
D3 入住爱必侬,中午阿浪奥莱,下午亚龙湾海边及奥特莱斯
D4 中午阿浪海棠湾,下午水族馆+免税城
D5 返回 上海

关于三湾三亚 这个旅游城市,不用我介绍,大家都非 常熟 悉了。但对于很多第一次去 三亚 的人来说,毕竟是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对整个 三亚 的环境还是有一些陌生的,所以这里给大家一点游玩小贴士吧:
我们去 三亚 旅游,都一定会去海边打卡。在 三亚 ,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海湾海滩,最著名的就是 三亚 湾、亚龙湾和海棠湾了。从机场出来向东方一直开,就是 三亚 湾,距离机场、市区和大 东海 都非常近;亚龙湾远一些,但火车站在亚龙湾,有一个亚龙湾站,亚龙湾高端酒店 和美 食区很多,景点也很多;最远的是海棠湾,海棠湾有很多高档酒店度假村,周边也有一些正在开发和已经开发的美食天地,但距离机场比较远。

打卡老牌景区,这里有让人着迷的蓝在我国的 南海 边,有两块大石头,可以说是 海南 的网红石头,网红石头可不是近几年才兴起的,它已经是有着三十几年的老网红了,每一个来到这里的游客,都忍俊不禁的想要跟这两块网红石头合影。是的,你猜对了,它们就是 大名 鼎鼎的“天涯”、“海角”石。

天涯海角这个景点对于来 三亚 旅游的游客来说,可以说极为吸引的,很多人都很向往这个景点,可以说有着特殊情怀,很多人过来就是为了目睹天涯海角的真颜,拍拍照,打打卡也是极好的。

这个景点非常适合情侣一起来,寓意很好,寓意爱情走到天涯海角,这真的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天涯海角是 海南 最老的5A景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由大型海滩岩、天涯湾、下马岭、沙滩和海水组成,“天涯”石、“海角石、“南天- -柱”石为主要景点。位于 三亚 天涯国道上,6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购票可以享受景区门票半价的优惠,身高不到120的小朋友是免费的,不需要购票的,像军人、医护工作者购票也是有一定优惠的。

特色体验:“天涯”石依山傍水、面朝东方、圆中带方又方中呈圆、稳稳独占海角,“海角”二字与“天涯”遥相呼应、顶天立地、铜墙铁壁伫立在 南海 海边,游览了天涯海角自然景观,激起了“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情怀 和美 好的未来时光。

财富石,是南天一柱,也是很有寓意,代表着财富。民间流传一个 香港 富商生意落败后,与石头亲密接触后,回 香港 生意重新经营红火起来。 和老公在此留影。“天涯”和“海角”这两块大石头也是有来历的, 传说一对热恋的男女分别来自两个有世仇的家族, 他们的爱情遭到各自族人的反对,于是被迫逃到此地双双跳进大海,化成两块巨石,永远相对。后人为纪念他们的坚贞爱情,刻下“天涯”“海角”的字样。感人的爱情故事,天涯海角永相随。

天涯海角的旅游景点集中在海岸线上,沙滩上分布着很多又大又高的大石头,这些大石头可以说是整个旅游景点的精华部分,几乎每一个来到这里的游客,都会站在一侧跟这些大石头合影。相传这些石头还有着一个美丽的爱情传说,但其实传说只是传说,人们把它们幻化成故事,却也给这里增加了一丝浪漫气息。

我们来到天涯海角的那天,天气太好了,天蓝海蓝沙白椰树绿,这里随手一拍都是风景大片。不过来到这里除了看石头、看海,这里还是婚纱摄影基地哦,因为浪漫的元素太多了,就算不拍婚纱照,爱拍照的话,也能在这里找到很多网红打卡拍照地,我们找到了,你找到了吗?

天涯海角
地址: 三亚 天涯区天涯海角游览区
门票:网上购成人票79元、 海南 居民成人票61元、套票181元(包含成人票和观光游船票)
景区还挺大,建议购买游览车
怎么去:自驾有超多停车位很方便
公交路线:16路、25路、26路、57路、在天涯海角公交站下车

三亚第二顿,张猫猫张猫猫,可爱的店名,来到张猫猫的店,一只又白又胖的猫猫站在店门口迎接着五湖四海的宾客到来。但其实,张猫猫里面是别有洞天,超喜欢在这里就餐,蘑菇屋、独角兽、可爱的猫猫,不愧是 三亚 的网红餐厅,整个餐厅装修的就像一个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般的童话世界,好梦幻,走进来就会少女心爆棚的感觉。

张猫猫是吃 海南 菜的地方,来到 海南 ,地道的 文昌 鸡不能错过,张猫猫的 文昌 鸡是古法烹饪的盐焗 文昌 鸡,一整只鸡端上来,然后手撕开吃,鸡肉丝滑香嫩,盐焗的口味特别入味,说时迟那时快,两只鸡腿就被消灭掉了~

五指山小黄牛牛肉粒端上来,我们都笑了,因为这个盘子是一只牛魔王,光看盘子,这怎么舍得下口呢?但是牛肉粒的香味勾引着我们的味觉,马上动筷子了。

不得不提这里的甜点超有特色,我们点了一个 巴西 莓椰子碗加一个芒果椰子碗,这可能是我在 三亚 吃到的最可口的饭后甜点了,浓浓的水果味,搭配满满的椰肉和椰香,最后几乎一口不剩。

当然, 海南 菜里还有一款特色,就是烤鱼,一整只鱼烤成金黄色,外焦里嫩,咬一口又脆又嫩。还有山野菜,可能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三亚 的水烹饪出来的青菜,油绿油绿的,色香味俱全。

店名:张猫猫的店(大 东海 店)
地址: 三亚 大 东海 海韵路2-2号

三亚千古情,一生必看的演出三亚 千古情景区掩映在茂密的森林和鲜花丛中,有大型歌舞《 三亚 千古情》 、图腾大道、入口广场、爱情街、绣楼广场、崖州古街、千古情亲子乐园、清明上河图电影馆、戏水区、千古情广场、鬼域惊魂等数十个主题区。

景区特色:
一生必看的演出《 三亚 千古情》:这是一场无法用语言和文字定义的演出,她立足于 三亚 长达一万年的恢弘历史长卷,以其崭新的舞台设计使整场演出突破了传统空间与感觉的界限,呈现出诗画般令人目眩神迷的美学感受。

360度全景剧幕层出不穷,400平方米的巨型悬空透明膜从天而降,4700位观众伸手与头上的比基尼美女零距离互动……让每一寸角落都满盈着演出怒放的张力,撼动着观众的视觉与听觉神经。

这里能听到落笔洞的万年回声,这里有巾帼英雄冼夫人的荡气回肠,这里有海上丝路的异域风情,这里能看到鉴真东渡时的惊涛骇浪,这里还有鹿回头的美丽传说,在椰风、海韵、沙滩的醉人风景中,寻一段浪漫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