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广一日速穿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满哥、王哥、佐道、萧导、陈哥、伞哥、山猪、小羊、黄土培、阿嗦、阿茂、阿勇哥、无忧,

通宵干太虐了,这帮变态太可怕了,珍惜生命,远离他们。

临出发前一天,突然想去玩玩,看到满哥的变态五广一日速穿.我这里好了伤疤忘了疼...记得上次的三大虐练之一的白卡莲银我说给我一万块也不去了,而大东山一日速穿我说给我十万也不去了.以前我是很抗拒野路的..但那也是快2-3年前的事了...这次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临时加入,完全没有准备也没有训练,上个月的跑量也只有60KM,也不知道能否干完..不行就下撤吧..先试一试在说....

满哥说早上6点30出发,于是调了个5点的闹钟,就是不知道为啥2点就醒了,平时这个点我才睡觉,乱了生物钟,所以一晚没有睡好,只睡了2小时,2~5点也睡不着了..应该是想着马上快要起床了,生怕错过了时间也不好睡了...打车15分钟就到了.这么好真快到..平时科韵路上下班要堵30分钟的..去到了后看到了一帮大佬已到了..而群里一直呼叫小羊,她还在睡懒觉,小王一直打电话呼叫她,也没呼通,满哥说继续打...打了半小时电话终于把她给呼醒了,终于不是和尚队了....说是等了半小时,她们打车赶到,

7点出发了...很快的9点30就到了出发点...大家合影,,萧导指导大家拉伸一下,正式出发...出发时水泥路土路,大家都是走的,而我习惯越野,按耐不住冲动和大腿,很想跑,心想这么好的路为啥不跑不起,,就叫大家跑起来,但是也没有人路,我也只能在最前面快走...很快要上坡了,我走在最前面带节奏,后面有几个人跟着,我一直按照自己的节奏在干,我就当是为跑UTMB爬坡拉练,练习下用仗,于是我就一直在最前面爬...也不快,20~23分钟1公里了..但是很抖,一路很陡,直接4KM拔高1200爬升..

我和佐道花了1小时20分钟就到了,加上拍照花了几分钟,上到去不到一小时30分钟...五廊樟的大草坪真的很美...绿油油的,充满生命力....在这里奔跑的感觉真的很爽....

在五郎嶂我问左道他们都到了吗?他说都到了,我说小羊也到了吗,他回答到了... 心想:哇~小羊怎么这么快的,两次跟他上帽她都是很慢很慢的吖....没想到这次她这么快,然后野路竹林被她暴击了...

接下来就是进入可恶的竹林了...这是我最讨厌,最不喜欢,最不擅长的路段...走了都是35-45分钟一公里..天吖~要是能跑起来,这些路都是7~8分钟一公里,到坪坑也就是10KM也就一个多小时,可是这些野路只能一小时才能走一公里多,一下子后队就追上来了..我从最前队变成最后队了...而今天又太热了..我带了两壶480ML水,还因为那个新的免费的越野包比较烂,直接一拉就把卡水壶的绳子给脱掉了..拱竹林直接掉了个水壶,还刚刚估计在我走错路的路段给掉了,结果后队这么多人没一个人看到没有一个人捡到..等我想喝水的时候发现不见了已走得好远好远也不知道掉哪里去了..这时我好渴了,没水也吃不下补几..很难受..快要干不动了..

于是我问小王,问他有没有水,给我一点.他直接大方的给了我一支300ML的备用的水,

小王这人户外是出了名的非常好的好男人,真的很好,很会照顾人,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他都非常热的帮助和照顾..他就是我们的偶像.......

拿了这水我吃了个叉烧包,于是又恢复了体能,就这吃个叉烧包的时间,他们就走得挺远了,我也追不上,看见他们就是远离我一个山头,只能远远给他们拍照,我追也不可能追上,这种这么野的路,我本来就走得比较狗,比较慢,甚至全程走完了,他们满腿是伤,而我穿短裤都没有伤....

走完野路,下山的路比较好走,下陡坡,路不平不敢跑,也太陡想跑一下,结果这陡了膝盖感觉有点不舒服和容易站不稳容易拐角..只能快走...当我一下到补水点的小溪水,看到他们全部集合在那里...我是除了临时入队的消防员外,最后一个到达的了..我笑着说第一句就是:"被你们拉爆了"....

这帮家伙走野路真的猛...走野路真的太虐了.太消耗体能了..

接下来我就大量的补水,补点盐..大家休息了一会前队开始往平坑冲,我们晚3分钟也开始出发...接着满哥带错路,我说错了,他说没错,然后继续走了一会,说错了要返回,我还以为是轨迹飘了,或者是满哥要去的补几点不在轨迹上...就没争辩..因为我全程是高驰导航.所以一抬表就能看到是否偏了,全程基本导航挺精准,偏离了也快提示..回走纠正后跟着轨迹上坡,下乱石坡...下完后要切路,山猪带路,他又走错了,我往回走20米找到了路,他们强切回来....

山猪是带着小羊北山上帽都能走错路的,所以他带路走路是正常不过了..后来他上船就错得更离谱了,搞得惊险刺激.....

接下来我们往平坑冲,路好跑了..这时鞋子的重要性就来了..满哥穿的某工的版子来徒步,一路摔,看到他在石头上摔得四脚朝天,真的为了担忧,还好并无大碍...接下来他也一路小心翼翼.一路打滑..而我穿的是凯乐石免费送我的大坡王,下坡还是比较有保障的.很难摔一跤..一直都没摔..刹车很稳..冲一下就到坪坑了..

这一路真的太煎熬了,把我的体力都消耗很多,直接花了7个小时..我都火帽火54KM都干完了...现在才走了十公里....

而我们到了坪坑...前队已到十三分钟了,他们吃饱喝足了,马上就出发了.耐 这时也刚刚好下雨了.我心想怎么这么 着急的竟然冒雨出发..这里是中途的补给点,也这么着急...明明我们在乱石坡也看到他们也是快我们3分钟左右,但是我们走错路和满哥摔跤,下到补几点慢了他们十分钟...

接着我也是吃了两瓶的八宝粥,吃了两根香蕉,和喝了1/3的1.25升可乐,并带了一壶可乐一瓶宝矿力就出发了..这个补给太关键了.直接复活了...干完了我和满哥就先出发了..这时满哥刚刚吃喝完肚子饱跑不起来.于是我也等着他慢慢跑,他叫我追前队去我说不用,我们慢慢跑,如果不等满哥我应该在过桥往前一点就能追上他们..我们慢慢的走等后面的,走了5分钟后面的还没追上,于是我就决定慢跑了...

接着又下雨了..我果断穿上冲锋衣..先让满哥跑,,穿好后我在全速冲,去追满哥..在过桥的时候,追上满哥,他也不知道后面有人,他以为桥很晃动,跑得很紧张,扶着绳索跑,当他过完后回头一看吓了他一跳,原来我已在他后面..他说怪不得慌动....

接下来上坡,但是这种是盘山路,我说跑起来,我最喜欢跑这种盘山路了..我掏出仗,于是就跑,满哥叫我不要跑错了,前面分叉路,我跟着公里跑,现在雾气很大,很难看到有岔路,于是我真跑错了,还好我看了一下手表,发现不是很远,又往回跑,找到了路,满哥已在前面了,我冲上去追到他..然后我叫他一起跑,他不跑,然后我就先颠上去..一下就到了白房子...全程也就这里能跑的了.也就这一小段是最好走的了,我不放过..一下就到了白房子.这里平路水渠路,我一个加速一下就追到了前队...但是他们也不跑.就是一直快走...然后我们一起在走了很久到了上船的路..

过水渠我过得是最狗的了,我们男生都过得很稳,比较考虑安全问题,而小羊是过得最大胆,最勇的一个,直接是靠着悬崖那一侧轻松走过过去,我都都不敢这么过..或许是因为男生要兼顾更多的责任,男生考虑的后面的还有家庭,必须要以最安全的方式通过...而满哥直接为了安全躺水过去..

上船他们也是一路躺水,而我上完了船鞋子还是干的...过桥狗,上船也狗...前队真的很快,一下子就不见他们了,满哥带着我慢慢的走,因为我的头灯一打开我草坏了.奶奶的才用了两次..而我的备用的是手电的,拿着不好爬石头,满哥直接用了无线电呼叫前队小羊给我一个备用头灯...而她的头灯太暗了(其实是太雾了,我没开红灯),看不见路标...满哥一个人找路会慢很多,我慢慢的跟着他走...

而在第一个乱石坡他们等了我和满哥一下..然后我们一起上船...因为没开红灯,头灯看不见,结果在第二个乱石坡前面就是一块石头我也看不清,直接一往上跳直接头撞了石头,撞死我了,,疼死我了....

他们说他们干了几跟能量跤了..带了十来跟能量胶..天吖..又不是比较他们怎么带这么多的能量胶,真的是土豪吖~!而我只带了一跟SIS的备用 ....全程吃面包和压缩饼干...

上船后因为雾气太大了,而前面程太热了,,所以出发到现在12个小时了衣服全身湿的.上船就晚上了,开始冷了..我们在船顶上,啥风景看不到,太遗憾了..夜袭太遗憾了...没风景没啥值得留恋了,于是就快速的拍两下就走了..而我的帽子,在出发的时候发现不见了,,我回去找也找不到,原来是被风给吹走了...风大..接下来也下雨了..冷吖~!!!!

一路下坡,这些路真的很难下,真的很难走吖!!!!下得我非常的累,非常的不舒服,,路是凹凸不平的,很多碎石,而我穿着大坡王有点怕这种路,下久了会比较累...然后一路倒树绕来绕去...不是说坳广都是大马路吗?怎么这么难走的...这么难走怎么深圳的朋友敖广都是13~16小时轻轻松松的.卧槽太牛逼了...这些家伙太变态了...不过野路我一直干不过他们..白卡我也是远干不过迷途和乐乐大叔,而迷途大叔三水要干6~8小时,,我理应能3小时内的..野路供路我走得太少了,真的不适应...

越到凌晨,越冷..满哥叫他们到营地在停吃东西,满哥说拐个弯就到,没想到走了快半天都没到..Sam和小羊在前面,说走不动了,先吃东西,直接就停下来,这时风很大,我只要一停就冷得瑟瑟发抖...看着他们着东西.因为我自己是一路都是边走边吃的...于是快点催着他们快点吃完就了出发...然后在走一会就到了背风坡...我们应该停在风小的地方..

接下来到了营地.他们补水..而满哥他们几个在这里慢慢的吃他的山之厨...把我们几个又是冷得瑟瑟发抖...

后半夜,下雨后真的很冷,又困又冷又累,消耗体能真的很大,很累很虐.他们走太快了.跟他们跟得我太辛苦了..白天我估计还按我自己的节奏,晚上我不得不跟他们,因为我的头灯不行,看不清...看不远..所以我每一步都得很小心..跟着他们的节奏跟得我太辛苦太辛苦了....

加上我太困了,昨晚也没睡好,凌晨2点我就很困,凌晨3点就一路有幻觉,幻想着有石头房子,里边有柴火,我可以烤火睡觉....走路也是站不稳,路又不平老差点摔跤..但是这冷雨夜你不能停.必须强跟,,而遇到平路我只要跑个几十米又能靠近他们...没得跑我都跟得好累...

到了凌晨4点,我看到小羊裹着保温毯,然后接着过了一会,我也决定要裹上保温毯.当我学习了赵家驹的使用方法后,果然这样使用身体不冷了..以前跑港百不知道怎么使用亏大了...

上了三界碑,这里的路挺难找...上去后,天还没亮,这里的甲子崎是全程风景最美的了..遗憾的是我们夜袭又没有看到.太遗憾了...想想上次去的一片又一片的大草原...是多么的美吖...遗憾....而下这里..小羊准备开始飞了,可惜他头灯没电了..然后我把头灯还给他,这些路,我用回我的手电了..而他就开始飞了,一下就不见了,下坡她真的太快了...而她的熬夜能力,而力也太强了.....

而Sam和我说,想下撤了,而我一直都想下撤了,奈何没有下撤点..我说到大布我想下撤了...因为这里我太困了.我真的太困了,我原地就座下来,我要咪一会,Sam叫我别睡,因为太冷了又下雨,但是我不得不咪了30秒,才能继续走了,不然站着了睡着了...

到了溪水点,这是我们前队最后集合点,因为前面就是一马平穿的大马路..五星营地,到焦窝顶路段..他们一下就不见了.小羊他们直接飞到了终点..这是我和他帽峰山认识的小羊吗?这体力太强大了,这耐力太好了..帽峰山都是我感觉她上坡慢吞吞的.这次感觉她快得离谱,望尘莫及....

而我和满哥在慢慢摇,他们两个等我一下,这时我要吃东西了..最后冲刺,我直接把备用的能量胶给吃了,不然没能力了,接着在吃了三个压缩饼干...我太困了,走着路感觉都能睡着,满哥他们也先走了..我不停的要座下来睡10~20秒才能继续走..

而刚分开前小羊给了我提神的药,我吃下了..但是也是一点用也没用...反而接下来,我一路的幻觉,看啥都是幻觉,看到花花草草都是非常容易幻觉.....

我想我要到大布下撤了...我太困了..这状态不能下大水管...实在太困了..我真的没办法了..我不得不座下来咪了5~8分钟.

这里无忧从后面来了,叫了我,,我终于复活了..没那么困了,而Sam也走错路追上来,我也跟跑了一段.我感觉我的体能是完全没问题的,但是我走了这么久了不怕受伤路野不想跑了..

下大布路也野,小王也追上来了,分开了一晚上的小王,,又遇到了..格外的激动..这下有人带我下大水管,这个可完成了,还好遇到他们,不然我就真大布下撤了...不得不再次谢谢小王兄..第一次走外线就走五广..哈哈哈..太猛了...

下大布到过河前的那里..我看到萧导,我叫了他,我继续一走,那块石板真的太滑太滑了,可能久没人走了..长了青苔..听说队伍第一个都在那里摔了,这里我全程摔的第一跤...我的大坡五这么防滑也没办法..这真的的是太滑了..摔得我差点摔骨折..自己在那里躺了1分多钟才起来...

接下来准备去大峡谷..小王无忧和萧导一路飞过去,小王故意先在那里吃点东西,让他们先跑,

然后我傻傻的在等着小王,想着一起干过去,要等等他,没想到上来他就跑,我说按你节奏就好,心想我可是跑步高手,没想到直接被小王一下就拉爆了,跟不上,熬了一夜还能跑4分配,太可怕了.而我只能7分配的跑了,...

然后他停下来走,先让我跑一会,这次我乖乖的先跑了..他又一发力就一下追上来 了..这天天黑练的小王太强了..

下大水管,我都是慢慢座着下去的,小王都是先让我走50米,自己在跑下来,我自从摔了那一跤,提醒我,不要过份相信你的鞋的刹车性能,一定要慢慢的下去,路基本不人走,长了很多的青苔,你不知道哪里很滑,一定要注意安全...所以我下去花了很多的时间,但是相对安全..我想最抖的地方,怎么没人拉一跟绳子,让人拉着下去呢?没商业队走,也不会有人干这种事了..哎..下大水管最陡最危险就是最底下那一段..接近90度.可以拉条绳子哈哈..但是我下次也不太想去了..因为去大水管的风景我都看过了..也没啥难度的...

下完大水管我一看还有55分钟24小时关门,还有2.5KM..冲....小王说还有250爬升呢...我说顶多半小时,,2KM平路那就10分钟一KM那就50分钟...于是我就先让小王冲,说他体能好他自己先干出去..他说不跑,然后我就在前面跑,要我跑他才跑..

我一直带跑到通天梯250米直升,这里我知道小五体能好,这个家伙太猛了,我往上一看,萧导也在上面,大约还有1/3没爬完..小王这时不等我了,一下就干上去追上了萧岛..这家伙的爬坡真的太猛了..黑练得太恐怖了..当小王上到了顶和萧导私奔了,我才干了1/3....

而我干不动了.慢慢的爬..冒着雨,我拿出背包,拿出面包,一边啃最后的面包,一边慢慢走,,走一段休息一段...我这里已没体能也不可能颠上去的..在不能跑的情况下,,靠走的时候,我爬坡是爬不过他们,而市内线我都是是靠跑的,这时靠走的,就能发现他们的差距了...

当我啃完了面包..我开始尝试拉着扶手上去,于是一边拉一边手扶大腿,也很快就干上去了...上去后为了赶24小时内.于是我开始一路跑,也一路加速,最后也一下跑到了终点。接下来结束了这段行程..

而得知小羊和CD和勇哥三个已到饭店洗完澡了...没想到小羊这么变态...拉爆全场

而我这里和他们交流得知,,山猪又走错路了..走到了蝴蝶谷去,走了加强版本的路线..太变态了..我们都很担心他,而他走到了晚上到到大布下撤,而且他都快干了个大环船了....太惊险了...还好他们都是高手..带够了吃了,体能也足...注意一定要跟着轨迹走.勿把自己陷入危险之中.....

最后。这次活动才开销190元..天吖..跟着满哥混太便宜了..平时我到外面旅游.开销都是几千块....出省跑一个越野赛几千上万块的开销...还是省内玩便宜哈哈......

至此广东三大虐一日线速穿完成:白卡莲银22小时,大东山23小时56,五广23小时5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