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狼塔C+V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前言:水平有限,游记不会写,但是经历了,总要记载点什么,不能总是记录下轨迹,所以每天露营后留下点滴露营日记。

狼塔线路的简介就不必了,懂的不用听啰嗦,不懂的啰嗦半天也没用。

从发帖到最后岀行,最终6人变成了2人,我和来自福建的兄弟疯狂的马桶盖两个人共同走完全程,感谢兄弟一路暖心陪伴。

这次全程197公里,攀升9900,用时11天,露营10晚上,其中扎帐4晚上,牧屋6晚上,我的物资较重,因为考虑到6月初哑巴家可能没人,所以准备了至少12天的食物,迫于经济有限装备也比较落后,第一天的背包加腰包重量不低于80斤。

徒步起点小东沟,所以比白杨沟起点多翻一个达坂。

时间:2024.6.4-6.14

营地日记

2024.6.4狼塔第一天,小东沟起点,今日徒步22公里,攀升1600,今日翻越塔斯萨伊达坂(3300),用时12个小时,露营白杨沟河谷里面,晚上最低温度零下8度,今天差点废了,累死了,负重80斤,腰好像要折了一样,脖子抻的很疼,两肩勒紫了,第一天就开始跑肚,连蹿三次。

营地的野猪

高压锅很好用。

营地日记

2024.6.5狼塔第二天,今日徒步15公里,攀升1100,露营马鞍营地下边的备用营地,晚上最低温度零下7度,今日翻越白杨沟达坂(3800),用时13个小时,今天的状态感觉比昨天还累。

翻越白杨沟达坂

牧民放的什么东西要挂在这里?

马鞍营地下边的营地,三面临崖,还有蜱虫。

营地日记

2024.6.6狼塔第三天,今日徒步13公里,攀升600,用时10个小时,露营在库特阿腾达坂下的河谷里,今天是惊心动魄的一天,凶险无比,从拨营后开始就在不停的过河,左岸右岸不停的交替变换,台河的水太汹涌了,冲击力非常大,另外空中栈道并没有多险,而空中栈道后面的一段临崖路是非常危险的。今日状态,身心俱疲,狼塔,是真的又虐又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