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飞耐时:2017中国市场 新的惊喜

专访 7年前
2017年2月15日,ISPO BEIJING 2017第十三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再次携手ALPITEC CHINA 2017中国国际山地及冬季运动机械设备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历经13年的积淀发展,ISPO BEIJING 2017不仅带来了502家参展企业、728个参展品牌,更吸引了众多国际体育产业的高度关注。除了往年的奥地利、北欧、捷克韩国法国和台湾展团外,今年更邀请到瑞士加拿大魁北克展团参展,为观众勾勒出一张运动用品与时尚的“世界级地图”。

在展会现场8264小编对 瑞典飞耐时户外中国公司总经理林明稳 进行了专访。

“ISPO&Fjällräven环保行动”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

此次活动以“户外运动,自然环保”为核心,旨在鼓励人们提高环境保护意识,热爱保护自然。倡导大家积极做一名环保卫士,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享受和拥抱自然,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每个人手中的塑料瓶做起。活动得到了到场嘉宾及观众的积极响应,相继将废弃塑料瓶投入展会各处的环保回收箱中,争当“Fjällräven环保卫士”。

Fjällräven是瑞典高端户外品牌,自品牌创立50多年来,始终秉承环保理念,鼓励和激发人们享受户外生活,保护自然环境和生物。

本次活动中Fjällräven将最新环保科技产品Re-Kånken系列背包作为奖品,

Re-Kånken的每一个基因都源自环保理念。

面料采用环保科技制成,标准款由11个可再回收再生的聚酯PET瓶制成,迷你款相当于9个PET瓶,并且背包材料可全部回收再利用;同时通过SpinDye®技术完成上色,纺丝与染色同步完成,生产过程大幅降低了水资源的消耗,化学制剂的使用以及能源消耗和碳排放。并且赋予面料极佳的色牢度,使其耐光照,耐洗涤,耐磨擦,耐汗渍,甚至是耐漂白。

产品与市场定位FENIX有着独特的基因

飞耐时旗下品牌有着这样一个特点,其设计理念始终是专攻自己最擅长的领域。我们有自己专属的DNA,绝不会轻易地去copy一些流行的因素。就拿Fjallraven举例,Fjallraven始终致力于为热爱户外运动的人们提供功能强大、性能可靠、经久耐用的户外服装和装备。Fjallraven的产品很适合绝大多数中国人喜欢的户外活动,比如自驾、野餐、郊游、旅游、日常穿着。当然我们也在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开发力度与日俱增。从今年开始,你就可以看见一些新的春夏产品,新产品会用到更轻薄、功能性更强的面料

市场方面,我们在中国市场上可以看到很大的潜力。虽然近几年年增长率在百分之三十至四十之间,但户外尤其是户外核心市场,仍然在起步阶段,我们相信以后会增长更快。我们合理、有效地来安排市场预算,旨在凭借我们的品牌基因在这个市场上独树一帜。如果你看我们的市场活动,就会很快注意到,我们的广告是很不一样的、无可模仿的。

Hanwag将与米其林深度合作开发鞋底

米其林与HANWAG带来了三个新大底模型ANVIK AOTEA,MOAPA,HANWAG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使用米其林大底的户外鞋类品牌。

畅销冬季轮胎米其林ALPIN 5 v型,剖面的独特花纹可以提供牵引地面在冬季土壤条件下的控制,从而收到许多四驱越野爱好者的追捧,而这项技术也将会背带入到HANWAG的冬季产品当中。

户外品牌与橡胶轮胎厂商合作在户外圈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例如阿迪达斯和马牌的合作其产品也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不得不承认轮胎厂商在地形控制和橡胶花纹齿耳的制作经验上十分丰富,同样其橡胶生产上也不是一般小厂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