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QUE用优秀的产品 耕耘中国市场

业界 7年前

2017年2月15日,ISPO BEIJING 2017——第十三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户外用品迷和户外运动爱好者正在享受这顿户外盛宴。ISPO BEIJING是亚太地区运动时尚行业最重要的专业商贸博览会之一,从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影响力已辐射至整个亚太地区。

8264记者在展会现场对Joel Lee,Vasque国际销售经理  和Joe Peters,Vasque市场经理进行了采访。

Joel Lee,Vasque国际销售经理(左)  Joe Peters,Vasque市场经理(右)

VASQUE令跑者欣喜的全新装备

在技术方面VASQUE有着丰厚的积累。在最近我们推出的三款全新越野跑鞋上Constant Velocity、Trailbender、Vertical Velocity,就采用不同倾角和设计取向,用以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

constan velausity有8mm的倾斜度适用范围最广

Constant Velocity采用Vasque Enduralast EVA复合物,提供最大化的使用寿命和优异的减震缓冲和反弹性,更加耐穿。8毫米落差,形成更为传统的构建方式,为钟爱脚跟落地步态的跑者而设计。

Vasque Vertical Velocity 4mm的倾斜度抓地强更加轻量

Vertical Velocity采用AR-4鞋楦落差4毫米!保证更快捷的足部转换,为钟爱中部和前脚掌落地步态的跑者而设计。更为硬实、更具响应性的压缩模塑EVA中底,绝不拖泥带水。

trilebander 6mm倾斜度 主打减震支撑

Trailbender采用喷塑EVA,带来最大化的减震缓冲性能。脚跟TPU卡扣和中底的几何造型,创造了非常稳定的平台,同时又毫不减少缓冲性能。Trailbender采用AR-6鞋楦,6毫米落差,带来脚部落地的灵活性。

市场预期

中国市场跟美国市场有很多不同,中国户外行业相对于美国来讲是很年轻的,美国更成熟,对于中国的户外行业,需要有更多的挑战性和预期的准备性,中国市场要做好,需要更精确的找到合适的产品和合适的价位。对中国市场略有一点担心,因为中国市场以前是专业户外店为主体的,现在有一个转变,从专业户外店到商场的户外产品,我认为户外行业和户外产业应该更以专业店为核心,转向到商场占主力,实际上对户外行业有一定的危险性。而这两年网络销售也带来了非常大的挑战。

与深圳喜马拉雅共同耕耘中国市场

我们在理念上很接近而且沟通顺畅,2005年正式由深圳喜马拉雅公司引进中国以来,该品牌一直保持着较快的发展速度,早几年一直保持着40-50%的发展速度。

深圳喜马拉雅的户外运动氛围也很好,中国的市场他们很专业,在产品层面为我们反馈的意见也非常珍贵。

VASQUE对中国的思考

中国整体户外市场处于上升发展趋势,某些户外运动领域用品销售增幅较高,比如滑雪运动。户外鞋子整体发展也处于上升状态,其中增长速度最快的是超轻徒步鞋、超轻和快速的鞋子最受欢迎。现在,越来越形成的发展趋势是:把不同的功能融合到一起进行不同的户外运动,如一款适合越野跑时穿着的超轻快速鞋子,同时也适合在徒步中穿着、一款在旅行时穿着的鞋子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穿着。我们也会针对这些情况做出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