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业者谈2010年中国户外产业发展-南京三夫户外

专访 13年前

2010年度即将结束,在岁末之际,8264面向中国户外产业资深从业者,征集了大家对2010年自身企业及整个户外产业发展的总结和展望,我们陆续会把各家观点整理成文,与关注户外运动产业发展的朋友一起分享。本期受访嘉宾-南京三夫户外店经理武玲玲女士。

2010年12月18日,三夫户外南京紫峰大厦直营店喜庆开业。这是三夫今年开业的第九家专营店,也是继新街口店、进香河店开业以后,三夫在南京开设的第三家专营店。至此,三夫户外直营连锁店达到二十六家。

谈起南京三夫的发展,武玲玲介绍到,三夫户外店于2009年落户南京,2010年总营业面积达到1400多平方米,全职员工达到60多人,销售额增幅达150%。南京三夫每月组织两次长线活动,每周组织两到三次的休闲活动,全年约有六千多人次参加三夫组织的活动。三夫在南京迅猛的发展,广泛的认同,才有了新店的开张。

谈起三夫紫峰大厦直营店,武玲玲介绍到,紫峰店坐落于南京市中山北路和中央路交汇处的**广场的紫峰大厦内。紫峰大厦高度450米,位列世界第七高楼,且交通便利。三夫紫峰店位于紫峰大厦购物中心四层,装修风格大气简约。新店开业,将继续秉承三夫户外“诚信经营,保证售后”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华东地区的户外爱好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谈起户外装备品牌,武玲玲说:“紫峰店主要经营的品牌有始祖鸟、KAILAS、NORTHLAND、LOWA、CRISPI、MEINDL、SALOMON、KEEN、SMARTWOOL等。产品种类包括户外服装、登山鞋、背包、帐篷、睡袋、登山攀岩专业技术产品、汽车自驾野营产品、炉具餐具,水上、雪上运动用品等,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一站式购物需求。”对于具体的品牌实力,武玲玲认为NORTHFACE和始祖鸟在各方面都是最强的。

对于2011年的发展,武玲玲认为要继续坚持三夫户外老经营方针,不靠随意打折来吸引人群,保持原有的市场价格体系认知度。明年南京三夫将继续开设一到两家新店,对于众多品牌将要进行选优经营。

最后,武玲玲高度评价了户外资料网,作为户外行业网站,户外资料网的资讯是全面而细致的,对加强专业爱好者与非专业爱好者之间的沟通起到很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