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linde“执迷不悟”再登乔戈里-攀登日记9

登山 13年前

2011年8月16日更新

在中国大本营短暂休息后,16日早,Gerlinde,、Ralf一行人再次出发,如果顺利,他们将于本周日(8月21日)登顶。

为他们祈祷,祝福他们一切顺利!

如果技术允许的话,未来些天我们将尽最大可能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最新攀登消息。

Gerlinde和Ralf的后方团队

Gerlinde团队攀登路线示意图

2011年8月17日更新

Gerlinde、Ralf他们在海拔5300米的1号营地又待了一晚上。由于昨天的强暴风雪和随时发生雪崩的危险,整支队伍决定停下来等待。

今天新雪状况已稳定很多,所有人都很自信明天他们就可以向2号营地(海拔6600米)攀登。天气预报没有什么变化,本周末天气干燥,稳定。

根据攀登路线他们还需要在山上多待一天,这就是说周日将是他们的冲顶日。我们将密切关注接下来的攀登计划是否会有所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