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linde“执迷不悟”再登乔戈里-攀登日记10

登山 13年前

8月18日-雪一直下,冲顶队伍仅剩4人

(我国时间)从午夜时分到今天下午4:30,山上一直在下雪,中间只停了2个小时。Gerlinde他们进程缓慢,打算晚上夜宿在一岩肩处,1号营地和2号营地之间,第2天攀向2号营地。

Maxut向1号营地攀去

Darek 与 Maxut两人结组攀登

攀向1号营地

由于雪崩危险极大,Ralf Dujmovit决定放弃今年的冲顶计划,紧急下撤回1号营地。下午晚些时候,Tommy Heinrich也返回1号营地,准备和Ralf一起回大本营。这样,Gerlinde的冲顶团队仅剩4人- Gerlinde、 Maxut、Vassily和Darek。

8月19日-抵达2号营地(海拔6600米)

在岩肩处的小帐篷熬过疲劳的一宿后,Gerlinde等4人于我国时间19日下午3:30分抵达2号营地。

他们面临的环境非常糟糕,有的地方积雪已深至臀部,每挪动一步都极其费力。如果雪况允许的话,Gerlinde他们计划20日冲向3号营地(海拔7250米)。Tommy Heinrich 和Ralf Dujmovits平安返回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