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登山者冬征乔戈里进行时:结束适应训练

登山 12年前
  12月9日,俄罗斯乔戈里冬攀队(俄罗斯国家登山队组成)启程前往巴基斯坦,乔戈里2011/2012冬攀项目正式拉开帷幕。根据俄罗斯登山国家队乔戈里冬攀官网26日最新消息,目前16名队员已全部完成适应性训练,返回斯卡杜。

最新消息:

26.12.2011 15:18

俄罗斯乔戈里冬攀队第二支队伍目前已结束适应性训练,返回斯卡杜。他们正等待前往乔戈里大本营的直升机。

26.12.2011 06:57

Iljas和当地协作们已准备好乘直升机前往乔戈里大本营,但现在没有飞机,只能等……适应性训练后,Victor Kozlov和第二支队伍正在返回斯卡杜的途中。

22.12.2011 18:15

第一批8名队员已从斯卡杜适应性训练回来,其余8人会在明天出发。登山物资已准备好用直升机运往大本营。天气开始转好。我们等待巴基斯坦军方提供直升机将我们的供给运往大本营。

22.12.2011

Vadim Popovich:12月19日8名队员已先行乘车前往斯卡杜南部,他们晚上抵达海拔3800米地方,随后通关。接下来他们会在海拔4000米待两晚,最后上升到海拔4400米。

攀登进展:

2011年12月19日11:00 8名攀登队员已经开始适应性训练,部分攀登物资正准备运往乔戈里大本营。

2011年12月17日23:25 领队Victor Kozlov报道说:“我们已经抵达斯卡杜。”

2011年12月15日15:41 领队Victor Kozlov报道说;“今天早上我们赶到伊斯兰堡机场。一直等到中午,飞往斯卡杜的飞机也没能起飞......可能那的机场就没开放。我们不想冒风险,所以决定乘大巴前往。现在我们正在前往斯卡杜的路上。”

2011年12月9日,俄罗斯乔戈里冬攀队(俄罗斯国家登山队组成)启程前往巴基斯坦,乔戈里2011/2012冬攀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俄罗斯登山国家队乔戈里冬攀成员:领队负责人Victor Kozlov,教练Nickolay Cherny,队医Serguey Bychkovsky,攀登队员:Andrew Mariev, Vadim Popovich, Alexey Bolotov, Nickolay Totmjanin, Valery Shamalo, Vitaly Gorelik, Vladimir Belous, Eugeny Vinogradsky, Iljas Tukhvatul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