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登山者冬征乔戈里进行时:铺路至5900米

登山 12年前

2011年12月9日,俄罗斯乔戈里冬攀队(俄罗斯国家登山队组成)启程前往巴基斯坦,乔戈里2011/2012冬攀项目正式拉开帷幕。根据俄罗斯登山国家队乔戈里冬攀官网1月3日最新消息,目前前两批队员都在山上铺路,已经抵达海拔5900米高度。

03.01.2012 17:01

Alex Bolotov、Vladimir Belous和Eugeny Vinogradsky3人已经铺设了6段路绳,抵达海拔5900米的地方。明天Nick Totmjanin、Valery Shamalo和Vitaly Gorelik将继续沿着铺路。

02.01.2012 17:34

今天第一队人马已经开始铺路,Iljas Tukhvatullin、Andrew Mariev和Vadim Popovich3人抵达海拔5600米的地方,明天第二队Alex Bolotov、Vladimir Belous 和Eugeny Vinogradsky将继续。

“路线上有少量雪,天气非常冷,希望明天天气允许继续攀登。”

01.01.2012

Yuri Dimchuk(暂时还在斯卡杜)

大家新年好!这次乔戈里冬攀队的第三批人马今天还不能乘机前往大本营。飞行员说那边天气不允许。我们在宾馆迎接新年,因为没有电力供应,房间里点着蜡烛,但我们仍有新年树。大本营的伙计们正在搭建营地,当他们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把消息告诉大家。

31.12.2011 15:37

今天Eugeny Vinogradsky、 Nickolay Totmjanin、Valery Shamalo、Vitaly Gorelik、Nickolay Cherny和Serguey Bychkovskydeng等6个人已经乘直升机抵达大本营,如果天气允许的话,明天第3批队员和后勤物资也将被运送到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