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登山者冬征乔戈里进行时:抵达7000米

登山 12年前

2011年12月9日,俄罗斯乔戈里冬攀队(俄罗斯国家登山队组成)启程前往巴基斯坦,乔戈里2011/2012冬攀项目正式拉开帷幕。根据俄罗斯登山国家队乔戈里冬攀官网最新消息,先行小分队已经抵达海拔7000米,攀登仍在进行中。

2012.01.31

今天是Andrew Mariev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希望他和所有的队员都能登顶。身体健康,Andrew!

2012.01.29

从25日起 Iljas Tukhvatullin、Andrew Mariev和Vadim Popovich三人小组便在路线上开始修路,Alex Bolotov 和Eugeny Vinogradsky两人从26日开始。

他们把装备运输到二号营地甚至更高,做好储备。Andrew和Alex铺设了12段绳子,已到达海拔7000米。二号营地上方已经一共铺设了17段路绳。

昨天Nickolay Totmjanin带领Valery Shamalo和Vitaly Gorelik从大本营出发了,目前他们已经到达二号营地,计划明天到达7000米地方,然后寻找地方搭建3号营地。

2012.01.24

今天早上Vladimir Belous被直升机接走了。祝你好运,伙计,早点治好你的冻伤。

昨天Nick Totmjanin的小组从大本营出发了,虽然天气很糟糕。哇!今天看见太阳了,尽管风还是很大。

今天Totmjanin的小组已经越过二号营地,但大风迫使他们又撤回了大本营。

今天上午9点左右直升机终于来了,由于天气一直不好,我们等了好几天。Vladimir Belous的右手拇指和左手的三个手指都出现冻伤,我们这的队医给他做了紧急治疗,接下来直升机送他到斯卡杜,然后转机到伊斯兰堡,从那里乘机回莫斯科接受进一步治疗。

2012.01.18

天气预报显示本周末风速将增加到每小时135千米。Totmjanin的小组正在返回大本营路上。他们在新建的一号营地露营了一晚,本打算接下来去二号营地。但这由于狂风,这一切看来不大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