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攀岩大片 Huber兄弟纪录片《DIE HUBERBUAM》

攀岩 11年前
ThomasHuber与AlexanderHuber兄弟,德国人,当代知名的登山、攀岩家,很小便被登山家的爸爸带去登山探险。

Thomas Huber,哥哥,1966年11月18日生于德国巴伐利亚地区,现与家人居于贝希特斯加登地区。1992年,他拿到了国家登山和滑雪的向导证书,成为一名专业登山者。在多年的攀登生涯中,Thomas以擅长大岩壁攀登和喜马拉雅山区攀登而被世人熟悉。
Alexander Huber,弟弟,1968年生于德国巴伐利亚地区,德国物理学家,攀岩家,登山家,现居于德国特劳恩施泰茵县。很小时,Alexander和兄妹就被当时也是登山家的父亲带去登山,渐渐的和哥哥Thomas便对极限攀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1992年他正式成为国家级登山和滑雪向导,并开始研究物理学,1997年成为全职的职业登山家,日渐被世人知晓。Alexander的技术很全面,其中最擅长的就是那些大胆的自由攀登。

对于攀岩爱好者们来说,Alexander Huber一定是很熟悉的人,没错,他就是我最崇拜的攀岩巨星、滑雪高手、登山向导,对于他的崇拜,不光只是他那些“传奇”的经历,也由于他的为人,勇敢、坚毅、进取、不断地自我超越。

本片为蓝光原盘,德语无字幕,容量28.4G,原盘含2D及3D两个版本,小編也从来没有看过3D版的攀岩片,试一下3D攀岩片是啥感觉吧!下载前请确认您已完全熟知蓝光原盘的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