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ER十年TVC广告登陆天津卫视 曾花亲身演绎

业界 11年前
随着我国户外用品市场的迅猛发展,探路者、The North Face、思凯乐、Jack Wolfskin、哥伦比亚、凯乐石等国内外户外领导品牌也在中国市场上展开品牌营销的角逐。经过十年沉淀,国内时尚户外领导品牌思凯乐在产品、风格、品牌等各方面均已有清晰定位和高认知度。思凯乐借品牌创立十周年契机,推出“SCALER,现在就出发”TVC广告,首轮播放将从6月30日开始,在每周日、周一的天津卫视紧随《非你莫属》节目播出,这也是继探路者、Jack Wolfskin之后,户外品牌首开投放卫视广告的先河,旨在率先争夺国内大众消费市场。

据悉,此次思凯乐TVC广告的拍摄打破传统的明星代言形式,而是思凯乐品牌创始人曾花亲身演绎积极健康的户外生活方式,以不断向上攀登的企业家和热爱生活的户外爱好者形象,带领大家走向户外美好,走进都市白领的内心。思凯乐品牌创始人曾花表示,“SCALER,现在就出发”,不仅仅代表着一种户外精神,也代表着一种行动起来的精神。徒步、攀登、骑行、越野、穿越等都是加强意志锻炼和自我提升的美好户外生活方式。而生活、事业、爱情、人生也是如此,只有不断的出发,才会让自己的人生方向更加清晰,只有出发行动起来,才能收获希望和梦想。

“品牌营销新时代,电视广告不再是品牌推广中的主要砝码。‘SCALER,现在就出发’TVC电视广告推出后,思凯乐将全面启动新媒体互动、网络宣传、线下公关活动等多种推广方式,向大众消费市场展开新攻略。”思凯乐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同时,2013年在南京举行的亚洲户外展在即,思凯乐也将借此机会传播给大众更加积极健康的户外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