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商务局监测:户外用品销售同比上涨近两成

户外 10年前
河南洛阳市商务局监测显示:进入3月以来,户外用品的促销活动力度加大,销量明显增加。3月上旬销量比2月下旬增加一倍多,今年的销售情况比去年要好很多,同比上涨近两成。

商务局监测企业王府井百货的户外用品正在做“满就送”促销活动,如“奥索卡品牌户外”推出“满388元送200元”活动。此外,大商新玛特的“牧高笛”也是最低五折起售,各种促销活动对于销售的拉动作用十分明显。

衣服内层是可以拆卸的抓绒服,保暖效果较好的防风、防雨、防剐蹭三合一冲锋衣大受欢迎,不同品牌的冲锋衣价格悬殊,国产的一般在1000元以上,进口的2000元左右;冲锋裤、速干裤和帆布裤价格国产的300元左右,进口的1000元左右,徒步鞋300元左右,登山鞋600元左右。

进入三月份以来,随着户外用品促销活动力度加大,不少旅游爱好者也选择在这个时候置办行头。前来咨询和购买户外装备的市民增加明显,现在每天的客流量都增加一倍。在各大销售点,无论是自行车、踏板车这样的器械用品还是登山鞋、冲锋衣、太阳镜等这样的穿着用品,几乎所有的户外用品柜台前都有人在选购,有专业的用品,也有泛户外的产品。

目前,各大商场、专卖店的户外用品专柜内以春装为主打的户外装备已经被摆到了显眼的位置。冲锋衣、登山鞋、登山杖、户外徒步鞋、室外帐篷等产品也都被挂上了热销标签,后期随着天气转热,各大商场户外品牌专柜和户外专卖店近期都将迎来销售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