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金湖峡谷穿越,那是百年不遇的“遇见” - 福建 - 8264户外手机版

福建

非常感谢908户外龙翔的辛苦组织,自古以来户外一家亲,这次是三家户外联合一起走了这条“露营”+“穿越”的周末精彩线路。

炫酷 玩的真嗨!

谢谢来访点赞,写下游记,会留下更长久的美好回忆。
游记写了不少,好有情趣在里面,点赞!
感谢一路同行的小伙伴们,祝大家健康快乐!
那是如何的不一样的遇见,开满鲜花的草地、曲径通幽的峡谷、很奇特的天坑地缝、永不腐烂的枯木、潺潺清澈小溪流~~我要飞,我是飞鱼,我是勇敢的飞鱼姐姐!
分享也是一种快乐的事,美景,奇观,好心情,生活处处都有精彩之处!

听说,原本峡谷放干了水之后,有经过了半年时间之久,这里的地面开始可以行走,大地长出了嫩叶,开满各种小花,春意盎然~~但所有的这一些生机都让我我始终认为,若不是我们这些热爱户外的驴友来走走,或许一切都是藏在深山人未识,不会被外界发现!

哈哈,在屏幕后哈哈大笑,非常感谢,非常感谢,谦虚是虚伪的,虚荣是真实的 ~~~

一个拐角处,总有着惊喜,不得不服的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曲径通幽处,都别有一番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