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相逢芳华逝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故事很长,突然不知该从何说起。(温馨提示:精彩视频在文中和文尾)

翻开“约旦相册”,5年前的时光在欢乐的泪光里一一闪现。

那么,我们就从最初相遇的那一刻开始说起吧。

强子和朱志文穿越伊朗到达亚美尼亚,强子在亚美尼亚出了车祸,在医院里康复近两月,朱一直陪伴左右,各有各被压抑的性情;草鞋琴也到亚美尼亚、相遇即是探望。

草鞋琴骑到格鲁吉亚边境被格鲁吉亚边境官员拒签,如此,从格鲁吉亚到土耳其去往欧洲的道路被迫切断;强子车祸理赔的事情草草了结,三人穿过漆黑的夜来到埃里温国际机场,他们在机场外煮过亚美尼亚最后一顿晚餐,剩下半瓶汽油燃烧在暗黑的夜里,燃的旺烈,也烧去了在亚美尼亚的晦气。

中东沙迦机场,强子和朱志文腰、肩、手,背、挎、提,大包小包混迹在穆斯林的世界里寻找可以休息的长椅或者短登;休息片刻没多久,朱听到强子用普通话和人招呼聊天,嘻嘻呵呵......

就这样,强子和朱志文在中东沙迦机场相遇了翟二喜,三人坐的还是同一航班飞抵约旦安曼,乘坐迪拜航空的草鞋琴早已在安曼机场等候一夜。

四个人、四辆单车、七七八八的行李散落安曼国际机场门口的大角落,“逃难”之旅才刚刚开始。

流浪尽在骚年

支持好友精彩分享
谢谢精彩分享!!!
支持支持。。。。。。

我来看你了最近可安好!

写在后面

这是一篇统筹性流水文,视频剪辑粗劣,图片没有美工,文字谈不上流利,多的是一些骚气。

爱恨情仇,恩怨也多,此间只回味曾经的美好;时间是最好的良药,或许若干年后,一切的怨结自会解开。

借多多的独白,给这篇重逢画上逗号,因为我们还会在天涯路上再重逢;

祝福曾经路上相遇又重逢的骚年,梦里梦外,继续翻滚、继续热泪盈眶;

也祝福文外的你,还能响应内心的召唤,抓住,不要轻易放手,勇敢迈出,努力追逐。。。。。。

一个新生命来到世间......

在分享一段朱志文骑行5周年的视频(此视频曾在之前公众号里公布过,看过的网友慎点)

独白:朱志文

统筹:朱志文

摄影:翟二喜 朱志文 (约旦部分大部分于二喜拍摄)

图:各位路上相遇的骚年微博相片

补充:很抱歉,细节虽精彩,但是得尊重文中各骚年的感受,此文不宜细说!

文末,奉献一段二更火爆的视频,分别时二喜和朱志文到利蒙的市中心吃鸡,本来朱想请客的,最后被二喜给收买了,吃完朱就后悔了,因为接到视频链接,发现太精彩了,有点小嫉妒啊。。。但是得对得起那肥硕的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