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大山行 - 山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东

【舒缓】平凡之路

实在是累,累的连喜欢的双十二购物都是努力了好几次才睁开眼付了钱,就别说欣赏队友们发在群里的图片了,好久不户外,虽然平时也偶尔在学校跑个步,在同事眼里也是个蛮能跑的主,但跟户外还是有差距的。
         刚开始走,就有些跟不上大“部队”,虽然领队说我这么久不户外没怎么胖,还是走几步就气喘吁吁,总想站一下把气喘匀了。
         第一站来到一块大石那,也不知是啥景致,队友们身手敏捷的都攀上去了,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看看那缝隙,作为队里胖子的我是没门挤进去的,但这恰好给了我换衣服喝水休整的机会,冲锋衣太热,先把外壳脱下来。然后就绕这块石头转了一圈,不大的地方。

继续前行,到一处巨石前又停下,大家坐下休息,我都吃了好几个桔子啊,这东西,既能止渴又能解饿,还能熨帖一下肠肚。有几个小伙伴攀上大石了,给他们拍张照片吧,很美哟,

支持 欣赏好友精彩活动分享!
谢谢,谢谢各位的支持和鼓励!

嗯嗯,就是莒南的狮子山。

顶帖楼主分享的好文美图!
结伴出游,乐趣多多

这个相当高大上!赞!

旧社会小脚女人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