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索卡推出第五代店面形象 回归大地母亲怀抱

业界 12年前
    最新消息:奥索卡品牌将推出第五代店面形象,此次店面形象设计邀请日本著名零售店面设计师德田明仁和山口隆行完成。日前长春卓展购物中心奥索卡专柜店面改造已经完成,今后对全国的奥索卡专柜店面形象改造也已经提上日程。

奥索卡第五代店面的内涵

大自然拥有最壮丽的景象,也是最具有魅力的;由自然界的一切为原点,做了分层的设计;即从金,木,水,火,土的元素提取了涵盖自然界的色彩。整个空间带给人的感受是从户外到城市之间的自由感觉;空间材质运用了木皮的纹理,配合单色系的五种渐变的色彩,创造了一个有节奏,有动感,但没有极限的自然的空间。这就是参观2011年奥索卡第五代店铺后的观感。

邀请日本著名零售店面设计师调整店铺视觉形象,配合品牌形象塑造,提升品牌的市场领导力和影响力。对于刚过完15岁生日的奥索卡品牌来说,创新和领先从未远离。

五代店新形象——长春卓展奥索卡专柜

设计师德田明仁(Akihito Tokuda)的设计作品与感言

设计师:德田明仁(右)、山口隆行(左)

德田明仁,资深空间设计师,曾获得Display设计金奖、Ehime广告设计银奖等奖项,为TOYOTA、SONY、GIVENCHY等品牌设计店面,为日本报纸博物馆、大阪Develo冲浪用品店、ILPASSO饭店等建筑空间进行设计。

在幼小的时候,在海边,在山上都能看到孩子们玩耍的身影。玩耍是孩子们的本性。可是今天,却很难看到孩子们玩耍的身影。商业社会的发展,连孩子们玩耍的场所都被市场化了。孩子们失去了玩耍的空间。失去方向的大人们,使孩子们的活动场所变得更加危险。

自主的构思?感动被制约。所说的设计是来源于“自然、人、文化……”。这是最为普遍的关系。然后创作出使人感动的作品。我是经常怀有一种童心来设计我的作品。为什么这样,是因为等待着一种纯真的感动……(志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