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美国户外寻根之旅-10.1大峡谷国家公园徒步

户外 11年前

10.1大峡谷国家公园徒步;今天的行程,从拉斯维加斯驱赶往亚利桑那州图萨扬,下午去游览大峡谷国家公园!

从拉斯维加斯出来,转到40号高速在威廉斯Williams向北沿64号大峡谷专用公路走到头,即是大峡谷南缘的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大家先去大峡谷游客中心参观一番;这里有有关峡谷的所有介绍,宛如一个小博物馆啊!

进大峡谷国家公园门时,这里的门票让我们这些来自万里之外的人震惊了:25美元7天、50美元一年,国家公园通票80美元一年,而且这不是一人而是一车四个人的价格。这让在国内饱受景点高票价的人情何以堪!

我们与大峡谷的第一张合影,看看,感觉已不在地球上了!

老顽童Wayne

这个地方Wayne说他来过好几次了,很小的时候就来过,一切轻车熟路。DION好像第一次,跟随在Wayne后面

大峡谷落日的余辉很是美丽!

很多美好的东西,不是因为它真正的美丽动人,而是因为它独一无二!大峡谷就是这样!

各种专业摄影师,抓拍中(你,是在拍风景;拍风景的人在拍你!)

Wayne 说这是一个很有年头的望远镜了!

后续更多分享;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http://bbs.8264.com/thread-142375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