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Gregory美国户外寻根之旅—赌城欢迎晚宴

户外 11年前

GREGORY美国户外寻根之旅......2010年欣赏了优山美地,2011领略了“醉”美黄石,2013年我们来了科罗拉多大峡谷。同往年一样,我们欣赏美景,领略自然,感受户外,而且还有和蔼可亲的Gregory创始人wayne以及他的GG家族成员们的陪伴。何其荣耀,何其欢乐!

一批代表China的寻根之旅队伍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蓝天之旅终于抵达梦寐以求,朝思暮想的美国,来到了拉斯维加斯这片弥红世界。在这里寻根之旅的成员们受到了Gregory创始人Wayne以及其GG家族成员的亲切接待;代表中国的祝福,代表中国网友们的祝福被顺利传达到了GG家族。此时,大家都真真切切快乐了! 感谢太乙送给Wayne的漫画这幅代表中国朋友祝福的漫画,永久收藏了!还有感谢诸多到场朋友送的礼物,太荣耀了!

感言不表,上图欣赏......

在米国 ,这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度,真的是有驾照行天下,无驾照寸步难行。一出麦卡伦机场,门口就有租车公司的摆渡车等候,直接送到租车的地方。

最后租了一辆7人座的MVP,连保险每天100美元左右。接下来的几天行程,有动力了。

驱车十几分钟,来到了我们这次在拉斯维加斯酒店——Excalibur,国内翻成石中剑酒店。

石中剑(Excalibur)一词源于传说中的亚瑟王之剑,故此全酒店的设计都以亚瑟王的传奇故事作蓝本。整间酒店建筑成城堡的形状,在酒店前端的塔楼上有一个象征巫师梅林(Merlin)的人像。

Check-in后,大家各自整理,期待着与Wayne等的第一次会面。

当地时间晚7点半,酒店内的Camelot牛排馆餐厅。可爱的Wayne和Dion出现了。一直笑容可掬的Wayne,好多朋友都说看起来像KFC爷爷。呵呵,你觉得呢?

Wayne欢迎大家远道而来

Wayne和Dion为白天和阿原颁奖

来而不往非礼也喽,大家也都各自带去了小礼物表示对Gregory的感谢!

欢迎晚宴上有个故事不得不讲——寻根队伍万里迢迢带来网友太-乙的祝福!

老爷子感动万分,亲笔题字!

晚餐美味丰盛!吃的照片就不上了,太“惨”!提提这个令人感到的小细节,酒店专门为这次欢迎晚宴准备的菜单。特意要了一张留下来做纪念!

饭后看风景, 播几张拉斯维加斯的夜景

拉斯维加斯也有自由女神像,其实全世界的人们都在追求自己,精神上 或行动中

繁华都市,迷彩世界,我说我是个过客 ......过客说,我也是这里的一角风景。

精彩内容多多详看寻根之旅出行贴http://bbs.8264.com/thread-1423759-1-1.html